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 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什麼?』 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,直覺第一個看中的,代表「我已經擁有的、最有競爭力特質」,越看越順眼的那一個選項,則代表「我尚未擁有,但是很想要擁有,甚至是已經努力在培養的特質」。

 

照片中的玉石是三色虎眼石,請見『三色虎眼的特質』http://chc1119s.pixnet.net/blog/post/167604729

 

 

2014-5-15 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什麼?

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可與我聯絡。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1.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「人格魅力、影響力、號招力」

我誠懇的面對生命,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,具備同理心、慈悲心,時常思考幫助他人的方法,以良善的心作為出發點,說出中肯的語言,不需要聲嘶力竭、舌燦蓮花, 只是誠懇、平鋪直敘的說出想法,就能夠影響別人,號招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與這些朋友之間不是領導與服從的關係,而是同好、同伴,我們會相互勉勵,分享心得與訊息,讓彼此的生命更好,有機會的時候,一起去服務人群。

 

這類的朋友具備獨特的人格魅力,他們的人生態度令人敬重,自然而然,人們願意被這類的朋友影響,一句平平淡淡的語言從他們的口中說出來,就會發人省思,這類 的朋友絕對不會是強人型的領導人,他們像是老師、顧問、有智慧的朋友,一旦他們試圖去控制某人,他們自己就會先錯亂、不自在,所以,儘管他們極具影響力, 卻只有在「為了別人好、為了大家好」的前提下,他們才能夠完全的發揮天份。

 

適合的工作類型:老師、顧問、顧問式銷售、客製化的製造業、社服單位、公益團體、宗教團體…等。(三色虎眼1021203-已售出)

 

三色虎眼1021203-第一張照片三色虎眼1021203

 

 

2.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「策略能力、槓桿操作、斡旋交涉能力」

我善於發現商機,找到有競爭力的商品,訂出市場能夠接受的價格,搭配極具說服力的銷售方式,獲取最大的利潤,能夠精算出最有利的財務槓桿,讓每一分錢都幫我賺錢,我擅長與人交涉,估算出對方的底線、找到突破點,在一來一往的談判過程中,找到雙方的平衡點。

 

這類的朋友是最好的商人,他們具備極佳的經商天賦,他們通常很容易被人成交,是很阿沙力的客戶,這是因為他們很容易發現產品的優點,常常覺得自己買到了好東 西,在他們的眼中每種商品都有可取之處,逛精品專櫃、逛十元商店有不同的快樂,他們還有一個特色「不怕別人賺我的錢」,哪怕是自家人,該給人家賺的,就決不會苛刻,是個相當夠意思的家人、朋友,這類的朋友具備健康的金錢觀念,能夠順利的把錢賺進來(但不一定留的住)。

 

適合的工作類型:代理商、中大盤商、仲介業、貿易商、網拍業、古董業、當舖業、藝術投資、經紀人…等。(三色虎眼1030303-可購買)

 

三色虎眼1030303-第一張照片三色虎眼1030303

 

 

3.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「掌控人性、把握潛規則」

我對於人性有深刻的觀察,包括光明面與黑暗面,這讓我不免悲觀、防衛心重,我能夠從一句簡單的話分析出許多訊息,像是「說這句話的目的是什麼、他的立場是什 麼、他代表的勢力是什麼、反應出局勢有哪些變化、他對我的態度是什麼…等,對我的影響是什麼、我該如何表態、我該站在什麼位置上最有利?」,我清楚如何明 哲保身,也清楚何時該站隊、何時該押注,才能減少風險、獲取最大的好處,大多數時候我是人生勝利組,我很容易進入決策的核心,分享權力和利益,我也是非常 好的經商人才,能夠抓到客戶和通路商的心態,最難得的是我能夠捨得,捨得把光環讓給別人,也捨得在輝煌的時後急流勇退,保全實力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非常聰明、具備極高的入世智慧,他們有很多的小聰明,輕易看穿他人的意圖,藉著暗示、引導讓別人不知不覺的受影響,這類小聰明是一把雙面刃,若是用在勾心鬥角、搧風點火,將會造成極大的破壞,若是用在有建設性的方向上,能夠借助他人之力成事,這類朋友最大的天份就是「搞得懂人是什麼?該如何用 人?」,但他們最常見到的限制卻是「不信任人,不想要跟人過於親密,最好可以不用跟任何人互動、相處」,由於他們很容易看到人性的負面特質,經常會出現避 世、孤僻、權謀的傾向,建議這類的朋友多結交心性單純、善良、陽光的朋友,能夠對你有所幫助。

 

適合的工作類型:權謀家、政治家、法學家、情治工作、法務工作、警察、行銷企劃、廣告業、金融業、賭博業、棋手….等。(三色虎眼1021204-已售出)

 

三色虎眼1021204-第一張照片三色虎眼1021204

 

 

4.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「領導力、行動力、堅強的意志力、強大的決心」

我是個急性子的人,也是個工作狂,我隨時在追求成長、自我突破,我相信「人的潛力是逼出來的」,為了達成目標,我對別人狠,對自己更狠,我絕對以身作則,想要跟我一起工作的人不能是笨蛋、庸才,否則對方會很痛苦,我要求效率、精準、完美,受不了藉口、拖延、漫不經心,我喜歡學習,不斷的成長,我注定不平凡。

 

這類的朋友是天生的領導人,他們具備狂熱、強勢、自信的特質,他們是永不停止的火車頭,拉著長長的列車前進,他們不吝於分享智慧與資源,如果你跟上他們的速度,他可以幫助你突破限制,打開視野格局,但是他們非常沒有耐性,缺少溫情、同理心的特質,他們總是很困惑「當初我什麼都沒有,靠著一股信念,我把任務完成了,現在我把一切的經驗和資源都給了你,你憑什麼不能完成?不但不反省,反而跟我找一堆奇怪的藉口,說我太嚴厲,這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失敗者,不值得我同情。」這類的朋友會是一個很棒的領導人、事業導師,卻不是一個好相處的朋友和家人,建議這類的朋友明確的區分工作與私生活,面對親朋好友請把標準放低,多一點的寬容和鼓勵,就能夠增進彼此的關係。

 

適合的工作類型:領導人、老闆(三色虎眼1030302-可購買)

 

三色虎眼1030302-第一張照片三色虎眼1030302

 

 

5.我最有競爭力的特質是「專業能力、負責任的態度」

我能培養出專業的才華,從事相關的工作,受到客戶、老闆的信任,相對之下,我的人際應對技巧、溝通能力、政治嗅覺並不出色,我沒有能力靠著鑽營、投機取巧的方式成功,我只能夠把事情做好、做對,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,也因此,我很安分、惜福,只要有一個相對公平、穩定的環境,讓我安安心心的做事情,我就滿意了。

 

這類的朋友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他們肯下功夫,好好的學一門本事,兢兢業業的營生,他們對於勾心鬥角不感興趣,也不屑逢迎拍馬,他們看來低調、樸實、無爭,其實卻有著一身傲骨,為了「不需要」迎合討厭的人,只能夠加強自己的本事,贏得一席之地,若是選中這一串手鍊的朋友尚未培養出獨特的才華,他們會非常的迷惘、惶恐,甚至拒絕進入社會,因為他們直覺認定「我會被污染,而且我沒有能力反抗」,所以就會排斥抗拒,像是不斷的延畢、不斷的換工作、不斷的罹患奇怪的疾病(不危及性命,需要長時間治療,不利於與人互動的病症—牙齦發炎導致口臭、臉部皮膚發炎、反覆跑廁所、肌肉抽搐…等。),建議您,去取得一門技術、專 業認證,進入專業門檻較高的產業,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適合的工作類型:工程師、設計師、美容師、美髮師、水電技師、修車師傅、匠師、記帳士、會計師、消防技士….等。(三色虎眼1021202-已售出)

 

 三色虎眼1021202-第一張照片三色虎眼102120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