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巧嫣說:媽媽,你要幫我增加零用錢。我同學的零用錢很多,晚餐費2百塊,每個禮拜還可以拿1千的零用錢,如果他去倒垃圾,就可以拿到1百塊,他都懶得賺。
我說:真好,他們家還有缺小孩嗎?我也要去當他家的小孩。
巧嫣:……沒有缺,如果有缺我要先去當。
我說:應該讓我先去,因為我好幾年沒有拿零用錢了。
巧嫣:……。
我說:你同學住在哪裡?離我們家近嗎?
巧嫣說:好像滿近的。
我說:你跟他說,他坐電梯把垃圾拿到一樓,你幫他拿到門口丟,每次分你50塊,你就可以賺多一點零用錢了。
巧嫣:……
*送他魚吃,不如教他釣魚--這話有道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