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C053826  

喜歡礦石的朋友,建議你,家裡一定要有白水晶,用白水晶來為礦石淨化、充電,這是最環保經濟的方法,只要把白水晶和要淨化的礦石放在一起,十分鐘過後,你就會看到礦石的光澤和透度增加了。

白水晶所含的是光的能量,即使沒有曬到太陽,它依然會吸收游離的光能量,倘若是曬了太陽,白水晶會變得更有光澤,你可以想像白水晶是變壓器,白水晶先吸收了光的能量,再傳給周圍的礦石,幫助它們淨化和充能,畢竟有很多礦石是不能直射太陽的,先用白水晶作轉化,是比較安全的作法。

白水晶的功能很多,以能量的觀點來看,它就像一個光源,散發出白色的柔和光線,讓人正面思考、感恩、知足,吸引到許許多多的善緣,所以常有人說,配戴白水晶可以減少小人、增加財運、提升健康......網路上有很多資料,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,補充一點,白水晶擁有光的能量,所以陰邪鬼祟會遠離。

白水晶長得和玻璃很像,所以很容易買到假貨,雖然一般的商家把清澈無雜質的白水晶視為頂極,就我本身的感覺,有雲霧、冰裂紋的白水晶反而能量更穩重,因為這部份是白水晶靠近地表的根部,承接了大地的能量,也儲存了尖端吸收進來的能量,如果我們把白水晶照顧好,雲霧和冰裂紋會越長愈多,跑出星光和彩虹,閃閃動人,如果照顧的不好,白水晶就會變得混濁、黯淡,所以,養白水晶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。

在水晶專賣店,很容易可以買到水晶柱,通常而言,水晶柱比較不容易作假,水晶球就很容易買到假貨,請仔細觀察光線的折射,以及水晶的比重(水晶比同體積的玻璃要重),增加買對的機率。

白水晶金字塔算是比較稀少的款式,以效果來說,跟純粹的晶柱不太一樣,金字塔和宇宙的連結更強,如果白水晶引動的能量漩渦是緩慢、優雅的波紋,白水晶金字塔引動的能量漩渦就像強力水柱,光的能量集中、迅速的從白水晶金字塔的尖端進到裡面,能夠帶動大範圍的能量循環。

金字塔的比例很重要,如果比例相差太多,就沒有金字塔的效果,只不過是一個三角錐體的水晶而已,所以,同一批進貨的水晶金字塔,能量也會有強有弱,我去挑貨的時候,一層的貨箱能夠挑出來的好貨頂多個位數,幸好,好貨就是好貨,培養個幾天就閃閃發光,真是捨不得拿出來販售,要不是有很多朋友催我進白水晶,我大概會全部收藏起來。

也有人問我:「廠商為什麼不按照正確的比例製作,這樣不是很可惜嗎?」

我說:「因為這是水晶,不像金屬、塑膠是用模子灌出來的。」

我們常忘了石頭、水晶是天生天養的,刻刀切下去,這裡一塊雜質,那裡一條裂痕,好好的金字塔就走形了,有些製造商是按重量定價錢的,能夠切大塊一點,當然讓它大一點,所以,有的金字塔特別瘦高,有的特別矮胖,那都是無效的形狀。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20141210 煌華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