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最能為我增加財運的方法是哪一種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

 

2014-10-8最能為我增加財運的方法是哪一種?-01

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有一些朋友會受到兩張圖片的吸引,第一眼看中的圖片代表你現階段需要的,過一陣子,你就不再需要了,第二時間吸引你的圖片,才是你會長期需要的。

 

 

1.東菱玉:你需要到充滿大自然氣息的環境坐一坐,公園、景觀餐廳、海邊、山上 …等地方,或是放滿盆栽的簡餐店、咖啡店、茶藝館、花市...等,這些地方能讓你放鬆,激發賺錢的靈感,盡量在家中選用天然材質的家具、家飾,減少塑膠、金屬成分的物品,能幫助你增加財運。

 

建議你,在家中的財庫位放上一盆東菱玉的碎石頭,或是放上一組五行葫蘆陣,陣心用東菱玉,能夠增加財運與健康。

 

IMG_5530    

 

 

2. 薩滿魔石:你需要向祖先、祖靈、地基主、土地公祈求財運,你很容易受到祂們的庇蔭,如果家裡有供奉牌位,可以直接向牌位祈福,如果家裡沒有供奉牌位,可以 到最近的土地公去祈福,請記得,不要講一些空泛的祈禱詞-「保佑我賺錢。」、「等我有錢就回饋您。」,這樣講是沒效的,要講一些具體的東西,你最近遇到哪 些機會,你猶豫不決的點是什麼,你想要做哪些嘗試,當你在向祂們傾訴的時候,等於在釐清想法,你可能會靈光一現的察覺到一些線索,這就是祂們在提醒你要注 意的地方,你的想法越具體,祂們才越清楚要如何協助你。

 

建議你,準備一對薩滿魔石,每天晚上睡覺前,握在兩隻手心,讓身體放鬆,打坐、躺著、窩在沙發上都可以,只要能讓你放鬆的姿勢就可以了,如果實在靜不下心,一邊看電視也無所謂,至少握15分鐘,能夠讓心情平靜、促進血液循環、增加財運。

 IMG_5528  

 

 

3. 土耳其石:你跟月亮的關係很密切,受月亮週期的影響很大,這代表你的能力與財運無法維持在固定的水準,會有週期性的起落,一個月總有幾天你會彷彿進入休眠 狀態,能力倒退的相當嚴重,犯一些低級錯誤,對自己感到很懊惱,也總會有幾天會是你能力的巔峰,做什麼都得心應手,建議你,每天晚上撥出15 分鐘,待在能看見月亮的地方,即使當天沒有月亮也一樣,如果能曬曬月亮是最好的,藉著月光沈澱思緒,能讓你找出正確的方向。

 

建議你,在家中的財庫位放上一盆土耳其石、月光石、透石膏的碎石頭,或是放上一組五行葫蘆陣,陣心用土耳其石、月光石、透石膏,能夠增加財運與健康。

 IMG_5529  

 

 

4.虎眼石:你需要每天做運動,運動能夠提高能量,有了能量,就能提升效率、魄力、決心、行動力、賺錢能力,還有一點,你需要提升性生活的品質,因為性和金錢是同一個能量源,當性能量受阻,金錢能量也會跟著受阻,假使你現在單身,那就認命的去運動吧。

 

建議你,在家中的財庫位放上一盆虎眼石的碎石頭,或是放上一組五行葫蘆陣,陣心用虎眼石,或是貼身配戴虎眼石的項鍊、手鍊,可以增加財運與健康,還有,增加勇氣、減少不良磁場的干擾。

 IMG_553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