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溝通不良第四彈,常有人說你無厘頭、搞不清楚狀況,可是你發誓真的不是故意的,檢查一下你的命盤,有沒有陰錯陽差的接錯接頭?
如果四柱中有其中一項組合,那你真的不是故意的,陰錯陽差的陰陽煞—
丙午、丁未、戊申、丙子、丁丑、戊寅、辛卯、壬辰、癸巳、辛酉、壬戌、癸亥。
例如:牛牛的月柱是丙子,就是代表他在月柱有陰陽煞。但是如果,牛牛的月柱是丙辰、日柱是戊子,不要告訴我,他有一個丙、一個子,合起來是丙子,冷靜點,冒充陰陽煞沒有什麼好處,一定要在同一柱才算數。
命帶陰陽煞的人常出現無厘頭的反應與言行,那是因為他們接收訊息、理解含意的迴路有問題,再加上,表達訊息的迴路問題也不小,所以讓人覺得心不在焉、或是根本聽不懂國語。同是陰陽煞,也有程度的區別,陰陽煞在日柱最嚴重,其次是在月柱,輕微一點是在年柱,最輕微的是在時柱。
輕症患者-你問他中午要吃牛肉麵還是排骨飯? 他回答:好啊好啊。
症狀中級-用餐時間,大家看著電視撥放股市大跌的新聞,他說:921是股災嗎?眾人一片死寂,想不通如此缺乏常識的問題是怎麼回事?一位好心人回答:921...…應該是地震吧。他才恍然大悟:我是想問,921地震那時有股災嗎?
重症患者-眾人回到辦公室,見主管獨自在座位處理公務,他說:老大,你去沒吃飯?主管面色不善:正打算出去,接到客戶來電,你把客戶的訂單填錯了,我趕著聯繫倉庫和物流,顧不得吃飯。他拍拍胸口慶幸道:幸好出去得早,要不然現在餓肚子的就是我了。(以上皆是真人真事,就問你氣不氣?)
你能想像嗎?一位非常清麗的氣質美女,北一女畢業,作文卻常常拿零分,只因為寫的內容跟題目無關,作文題目是綠能、環保與地球,她卻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植栽園藝能陶冶心性、提昇氣質、促進家庭和諧的感人記事。(這也是真人真事)
如果命盤不只一柱是陰陽煞呢?那我得說,你的朋友對你真好,他們一定包容你很多。兩個同樣命帶陰陽煞的人會不會比較能溝通?答案是不會,火星人跟水星人都是外星人,但不一定能夠溝通。
所以,有陰陽傻......噢不!是陰陽煞的朋友們,溝通的時候,多確認一下對方是否明白你的意思,免得平白遭遇誤解,冤枉的不得了,特別是跟錢、法律權益還有感情相關的事情必須謹慎,否則麻煩就大了。
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://www.ncc.com.tw/fate/ 請點選右下角,免費服務區的-八字論命
 
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