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偶爾會逛逛命理網站,
覺得很疑惑的是,
有些老師批起命來,洋洋灑灑好大一篇文章,
但內容卻是越看越迷惘,前後矛盾,搞不清要點,
有的老師是,動不動就一整篇文言文,看得好辛苦,
真懷疑是不是我的國文程度太差?

我批命盤的時候,偶爾會思考我的風格是什麼?
我自認文筆不差,語句通順,邏輯清晰,
最大的特色應該是言簡意賅,甚至有些惜字如金。

因為每一張命盤都是親自批,而沒有借助電腦系統,
所以不像別的老師,動不動就二、三十頁,
通常我會針對命盤中最關鍵的部份下筆,
不厭其煩的論述命運演變的過程,確保客戶能夠理解,
但是對於其他影響不大的部份,我就挺懶得多提。
所以事前都會先確定客戶關心的部份,加強解說。

有些客戶比較用功,喜歡瞭解每一顆星的意義,
因此,我開始在這個部落格發表一些簡單的文章。

一開始只是想作為客戶服務,沒想到寫著寫著還挺有趣的,
有一些八字的奧秘,雖然準確,但對人生的影晌並不大,
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恰恰好。

於是我想,如果可以寫一些這樣的題材也不錯,
提供一個工具書的功能,
不論你懂不懂八字,都可以藉此去瞭解自己的一部分,
每當認識一個新朋友,可以連上我的部落格來,
對照著文章,跟新朋友一起聊聊八字,更快的熟悉彼此。

雖然有時我發表文章的間距挺久的,
不過我都會抽空上來看留言和回應,
有時候滿感動的,這麼久沒新文章,還有不少人來瀏覽。

常有朋友問我:你把奧秘都寫出來了,誰還花錢找你算命?
關於這一點,我得嚴正的道歉,
我在此所發表的文章,
就像是用餐前,店家提供的免費茶水,連小菜都稱不上,
有些朋友可能會誤以為可以在這裡找到判斷命運的公式,
很抱歉,並不是我要藏私,
八字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一生的成敗盡在八個字之中,
其中的複雜變化,窮極一生之力都很難學全,
這就是為甚麼依然有人會付錢來論命。
一定要針對一個命盤去深入探討,才能找到生命中隱藏的秘密。


來看文章的朋友,謝謝你們,
我的客戶們,謝謝你們,
你們是我精進的動力來源,
希望藉由我的工作,能夠帶給你們正面的能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