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餓鬼

厄的特色就是腦袋放很空,溝通上有三個特徵。

 

特色一,厄常會使用氣沖沖的不耐煩語氣、自以為很有道理的態度講簡單詞彙,像是-「好啦!」、「為什麼!」、「哪有!」、「不是!」、「就是!」、「拿去!」、「齁!」、「又沒怎樣!」之類的,厄光用這一類的詞彙溝通就可以對話,完全不需要使用完整的句子。

 

 

--請在腦中替厄加上氣沖沖的不耐煩語氣、理直氣壯的態度--

媽媽說:「你今天為何晚歸?」

厄說:「哪有!」

媽媽說:「現在都已經晚上11點,晚回來也不接電話,你到底在外面作什麼?是不是又跟同學去鬼混?」

厄說:「又沒怎樣!」

媽媽說:「你這是什麼態度!以後你要是不接電話,我就把你鎖在外面!」

厄說:「好啦!」

媽媽說:「罰你一個禮拜不准騎車上學!給你買了車就在外面鬼混不回家。」

厄說:「齁!」

媽媽說:「把機車鑰匙交出來!」

厄說:「拿去!」

媽媽說:「還有這個禮拜天你要拖地板。」

厄說:「為什麼!」

媽媽說:「因為你讓我生氣了!」

厄說:「齁!」

媽媽說:「你什麼意思!」

厄說:「好啦!」

 

--聽起來很衝,但厄完全沒有惡意。

 

特色二,厄的反應超乎常人能理解的範圍,而且很慢非常非常慢。

 

A朋友說:「我們來玩一個超準的心理測驗,現在心裡想一個水果,告訴我,你們想的是什麼?」

B朋友說:「葡萄。」

厄說:「西瓜。」

A朋友說:「好,我來揭曉答案,這代表你最想吃的水果!」

B朋友怒道:「爛死了。」

厄驚嘆的說:「好準歐!」

B朋友咬牙切齒說:「他是整我們的。」

厄訝異的說:「可是我覺得很準呀!為什麼是整我們的?」

  • B朋友:「……算了,我們聊別的話題。」

十分鐘後,大家已更換了3個話題,厄突然發出響亮的爆笑聲:「哈哈哈,我懂了,原來剛才的心理測驗是騙人的,哈哈哈

 

-厄的反應慢導致幽默感欠佳,幸好他們天生就很好笑。

 

 

特色三,厄講話沒有邏輯,跳躍的程度可比宇宙航艦的超時空跳躍。

 

朋友說:「最近想減肥,我開始鍛鍊身體,,早上去健身房,一天吃兩餐。」

厄說:「真巧,我最近早上也去練瑜伽,然後吃兩餐。」

朋友訝異的說:「歐!?」

厄補充說:「兩頓早餐。」

朋友反應不過來:「吃吃兩頓嗎?」

厄理直氣壯的說:「因為吃一份會餓啊!我今天中午就不想吃了。」

朋友說:「歐,原來你是省下中餐不吃。」

厄接著說:「不是,只有今天不吃午餐,因為昨天晚上我好想喝熱湯,於是我早上去吃了便當,不小心吃的太飽了。」

朋友說:「為什麼你想喝湯卻去吃便當?」

厄理直氣壯的說:「因為便當店內用有湯可以喝。」

朋友說:「一般人想喝湯,不是會直接買湯喝嗎?」

厄說:「可是那家便當店的湯很好喝,而且可以一直續碗,真的,我下次帶你去。」

朋友挫折的說:「我以為我們在聊的是健身減肥。」

厄說:「有嗎?我們不是在閒聊嗎?」

 

-奉勸各位,聽厄講話不要太認真,否則肯定會吐血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煌華

 

 

*欲知命盤請參考文章-「排出你的達摩一掌經命盤」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424329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煌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摩一掌經 煌華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