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問我靈訊傳譯要如何進行?可以看到什麼?

 

有些人需要透過釐清前世印記來克服某些惡性循環,

此時,指導靈就會把相關的前世記憶告訴我,

進行的方式很簡單,一個安靜的場地,

參與者是我、當事人,還有當事人的指導靈,

--當然指導靈是無形的,所以房間裡只有我和當事人而已,

我是一個翻譯員,主講者是客戶的指導靈,

祂送來訊息,我用心理解,然後翻譯成語言,

有時候我會發問,祂不一定願意回答,

有時候當事人向指導靈提出意見,祂不一定會回應,

畢竟指導靈與我們處在不同的維度,

祂關心的、顧慮的--與我們不同,我們不能勉強祂。

 

靈訊傳譯跟催眠回朔不同,

靈訊傳譯--負責「理解和說明」的人是我,

客戶可即時回饋,協助我把故事講得更完整,且釐清指導靈的用意,

催眠回朔—負責「看和說明」的人是當事人,

催眠師是擔負引導的工作。

 

前世與今生的關聯之密切常讓我十分感慨,

偶爾想起其中的情節,總是低回沉吟難以自已,

遺憾和後悔是靈魂最難以釋懷的情結,

創傷和恐懼則是讓我們一再重複挫敗的原因,

祈願所有的靈魂都能用智慧、信任、愛、勇氣、慈悲去克服累世的傷痕,

讓所有的緣分都能圓滿、無憾。

 

2019年我與夥伴-蘭貴妃拍攝了達摩一掌經的系列影片,

在YouTube成立-興之悅會-的頻道播出,

未來我想要在頻道中談談輪迴、前世印記、指導靈、靈媒…的題材,

需要累積個案資料,因此我會錄下靈訊傳譯的過程,

由於涉及到客戶的隱私,

若要使用案例,我會-隱去、修改-背景條件,以保護客戶。

 

也有一些朋友主動寫出自己的故事,甚至把前世與今生做了詳細對照,

感謝他們允許我放在部落格分享。

 

我把文章集結放在—

https://ppt.cc/ffDgMx

 

請注意,由於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指導靈的考量不同,

指導靈透漏的訊息量、敘述方式會有很大落差。

 

若是需要引用文章、或是要作為創作題材請與我聯繫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