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難免會遇上難解的困局、糾纏的緣份,或是莫名的執著與衝動,讓當事人義無反顧的、無能為力的不斷重複相同的模式,做為一個旁觀者,我也感到疑惑不解,進而去探索客戶靈魂中殘留印記,透過梳理前世糾纏的情結,有些人得到釋放,有些人多了清晰的明悟去面對生命的亂流,有人因此對生命的缺憾作到釋懷,這些經驗讓我興起了增設特別面談的念頭。
特別面談-『靈訊傳譯:探討靈魂印記』類似於催眠回溯,不是由客戶接受催眠去看前世,而是由我來口述客戶的前世。
下面兩段影片有談到關於前世印記-特別面談-的案例分享,供您參考。
興之悅會直播 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https://reurl.cc/O1WVlX
興之悅會直播「關於前世今生 」https://reurl.cc/lV6v8j
簡略說明原理—
每個人都有指導靈,客戶向自己的指導靈提出問題,由指導靈來講述您的前世,然後我再翻譯、傳遞指導靈的訊息--我是翻譯人員,不能夠強逼您的指導靈回答問題。
先聊聊指導靈是什麼?
我曾在廣播節目中聊過〈指導靈〉,也曾開了一系列的指導靈講座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花點時間了解--
網路廣播-102/02/08熟女愛亂想-『你相信前世今生嗎?』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392
〈指導靈〉不昰-守護靈、守護菩薩、守護神。
〈指導靈〉是自己的靈魂,有些人稱呼祂叫〈內在的聲音〉,祂就是我,我也是祂,〈指導靈〉是另一個抽離的自己,陪著我經歷人生的種種,協助我維持內心的清明,去體驗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,再將點滴感觸轉化成養分,穿越困境,讓我的心靈提升、智慧增長,修煉出更好的我。
靈魂在轉世前會設定人生藍圖,選擇要挑戰的功課,靈魂指引我們去經歷人生,就好像規劃了一趟旅行,何時出發?選擇什麼交通工具?預定住宿地點?遊覽流程?拜訪哪些朋友?何時回家?還有,我們期望這段旅程能夠透過某些體驗,去收穫一些感動…,若是你經常旅行,偶爾也會碰到意外的狀況,必須要調整行程…,人生旅程也是如此。
當我們出生,為了配合肉體、大腦的運作效率,我們必須忘記過往的一切,去融入角色中,我們的靈魂雖保持著清醒,肉體的意識卻無法順暢的與靈魂交流。
人生的迷惘、挫敗、痛苦,讓我們不解:「為何我要遭遇這些?」
同一時間,靈魂說:「我知道為何要經歷,這個體驗能讓我獲得珍貴的體悟。」
當我們面對緣份聚散、悲歡離合、恩怨情仇,我們也不解:「為何會這樣?」
同一時間,靈魂說:「我知道為何要經歷,這段緣份能讓我成長。」
如果說,世界上有一個絕對可靠的人生顧問,能讓我們不留下遺憾,那一定就是自己的指導靈,因為原本就是一體的,兩者的價值觀一致、利害一致,難道有人會在花錢、花時間、耗費體力的踏上旅途後,再刻意把它搞砸嗎?當然不會。
如果,你需要聊聊自己的人生與前世,不妨跟指導靈聊聊吧!從靈魂印記的角度出發,也許你可以對-某些事、某段緣份、某段經驗-得到釋然,如果你的指導靈心情好,也許祂會願意透透一些指點也不一定。
此活動為面對面諮詢,不談命理,視情況搭配一些占卜的道具,我僅是一個翻譯的人,轉述你的指導靈的訊息,讓你跟祂好好的對聊一場。
在預約前,請你這樣作:
找一個獨處的空間,靜下心來,準備兩個硬幣
在心裡對自己說:「指導靈,我想要知道***,你願意透過煌華的翻譯告訴我嗎?若是可以,請讓硬幣一正一反。」
--用擲筊確認後,再來信預約。
*設定主題的範例如下:
(1)我想知道與某人的關係是受到怎樣前世緣份的影響
(2)我想知道對今生影響最大的前世經歷
(3)我想知道內心的莫名恐懼/沮喪/排斥某件事物/無法認真賺錢…是受到怎樣前世經歷所影響
(4)指導靈,我就是想跟你聊一聊,希望你給現階段的我一些建議
(5)其他…,只要你的指導靈有答應就行。
*說明:採取預約制,每個時段為1小時~1個半小時,只服務一位客戶(可以攜伴旁聽)
*費用:10000元
關於預約方式與地點說明,請來信詢問-
請寄至  wu0300@yahoo.com.tw
信件主旨 預約特別面談『靈訊傳譯—探討靈魂印記』
請告知以下資料—
*預約者姓名: 手機:
*e-mail:
我會將預約說明以及時間表寄給您參考。
 
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