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這個測驗的照片是黑紅玉瓍,黑紅玉瓍的能量與『增加現金、提昇內心的動力、治癒跟金錢相關的負面情緒』相關,也與『手腳冰冷、貧血、血壓高、血壓低、高血脂、高血糖、高尿酸、血液循環』相關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阻礙我進步的最大阻力是什麼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意,是選擇最喜歡的一顆!)

每個人都有盲點,這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釐清『重複失敗、裹足不前、繞遠路、鬼打牆』的根源,幫助我們擺脫無止盡的輪迴,避免無謂的浪費精力和時間。

 

 

 

玉石心測(7)- 阻礙我進步的最大阻力是什麼?     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1.我的最大阻力來自於「受害者意識」。

 

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可憐,為什麼別人都能受到家人的幫助?為什麼別人的條件比我差,卻可以找到愛人?為什麼我不夠聰明?為什麼我沒有貴人?為什麼我沒能進入熱門產業?為什麼我沒有表現的機會?為什麼我沒有遇到好老闆?……無數個沒有建設性的為什麼。這類的想法對現實沒有任何幫助,想著想著,我會覺得自己好像悲劇的主角,有一種奇妙的滿足感,似乎世界因我而轉動,等我把一個挫折控訴一百遍,心情稍微平復之後,我又會找到新的題材,去驗證自己的人生有多悲慘,而別人又有多幸運。

 

世界上有一個真理,叫做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,人生是由無數個選擇累積而成的,當我們放棄做選擇的權力,也是因為我們「選擇了」放棄做選擇,每個人都要為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,當你讓別人決定你的人生,要負責的依然是你自己,受害者意識是最不健康、最沒有效益的思想,只會讓人沉淪、不停的怨天尤人,無法改變任何的事情。請你停止扮演無辜的受害者,承認吧,是你把自己活成這樣的,不要抱怨你的父母親當年逼迫你選擇某個學校、某份工作、甚至是某個配偶,你自己也沒有堅持不是嗎?也不要抱怨環境對你不公平、不友善,你大可以換個環境不是嗎?更不要抱怨找不到好工作,請你自問,花了多少努力去提昇競爭力?請記得, 想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。

 

 

 

請你換一個思考模式,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,沒有誰應該要為你負責,你隨時可以去開創想要的人生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6-可購買)

 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6

 

 

 

 

2.我的最大阻力來自於「過度完美主義,導致自信心低落」。

我追求完美,用最高的標準自我要求,即使別人說我已經很好了,我還是要挑戰極限,希望自己能不停的進步,我認為失敗很難堪,但是失誤更讓我難過,尤其是低級的錯誤,會讓我久久不能釋懷,很在意小細節,對自己的失態、失言,又羞愧、又後悔,甚至惱羞成怒,嚴重時,沒有十足的把握就不敢表現,把自己批鬥的一文不名,甚至喪失自信,臨陣失常,發揮不出原本應有的實力。

 

 

請記住「批判從來不會帶來進步」,當我們能夠全然的接受自己,接納所有的可愛與不可愛,我們就能夠避短揚長,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,成功人士並不是缺點比別 人少,而是他們懂得強調自己的優點,並且藉由外力去彌補自己的缺點,例如,一個擅長交際的人通常不擅長枯燥瑣碎的工作,我們很常看見一個超級業務員䀻用助理,協助處理瑣碎的文書、行政工作,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去創造業績。可惜,這類的朋友專找自己的麻煩,把磨難當成磨練,硬是不把擅長的事情往身上攬,浪費精力。成功人士能夠快速的脫離挫敗的經驗,找出自己犯的錯誤,然後讓事情過去,而這類的朋友卻會深陷情緒的低潮,重複用自己犯的錯誤羞辱自己,總認為要狠狠的記住,下次才不會犯同樣的錯誤,反而造成心理的陰影,懷疑自己的能力。正面的思想不只能夠提昇自信,還能夠讓我們發現機會。例如,兩個商人到了非洲,發現當地人沒有使用手機,其中一位說:「我來錯地方了,這裡的人不需要手機,沒有人會跟我做生意。」,另外一位說:「太好了!這裡的人還沒有買手機,市場無限大,這下我發財了!」你會是哪一位商人呢?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要學會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能肯定自己的進步,找回自信、寬容、從容的心情」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8-已售出)

 

 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8

 

 

3.我的最大阻力來自於「錯誤的金錢觀」。

 

我覺得錢是很好用的工具,也是一個邪惡的魔鬼,它會讓人的心扭曲、變壞,有錢可以換到許多特權,可以贏得他人的羨慕和尊重,也會讓人變得自大、目中無人,有錢的人交不到真心的朋友,也沒辦法擁有真愛…種種對於金錢的糾結情緒,又想有錢,又怕有錢,就好像一台油門故障的車子,速度忽快忽慢,有時候還會熄火。不甘於平凡,也有一些本事,但總是無法全力以赴,搞不清楚卡在哪裡?換一個角度想:「維持現狀就能夠幸福嗎?」答案是否定的,可是心理總有一些不情願,深怕追求成就會失去更重要的東西,真要具體來說會失去什麼?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這類的症狀稱為「錯誤的金錢觀念」,會導致無謂的破財、錯失發展的好機會,遇到貴人好意提拔,不但不領情,還懷疑人家別有用心…。

 

這類的朋友要建立健康的金錢觀,金錢是一個工具,用錢的人才是主人,金錢也代表能量,當別人認同你、肯定你的價值,就會樂意付錢給你,這是一個正面的能量, 而不要把它想壞了,好像別人要用錢買你的尊嚴之類的壞事,請記得,當你仇視金錢,你就會沒錢,賺了錢就想盡辦法花光,當你喜歡金錢,你就會有錢,越花錢越有錢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7-已售出)

 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7-第一張敘述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7-第二張敘述

 

 

4.我的最大阻力來自於「對於人際關係的恐懼」。

 

不相信世界上有無緣無故的愛,我也不相信沒有利益交換、相互需要而存在的人際關係,很多時候,我用真心對人,換回來的卻是傷害,所以我寧可保持距離,我常 自問:「別人可以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好處?我又能不能換回等價的報酬?」用這樣的角度去思考人際關係,反而單純的多,不要期望就不會失望,認清楚人世間的現實,是成為大人的必要條件。

 

類的朋友像彼得潘,嚮往純真,無奈於世間的複雜、虛假、功利,於是,用權謀的角度出發,去定位自己和別人的關係,是抱著一種「反正都是虛假,就當成是一場交易,你算計我、我算計你,只要你情我願就可以成交,大家都不要太當真,用了真心就輸了。」這樣的心態,疏離而冷漠,即使擺出笑臉,心理還是防備著,不想 要跟人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像個獨行俠,然而,若是沒有他人的幫助,難以成就大事,最後就只好當個藏鏡人、軍師、顧問、幕僚…等,這類不需要帶人、只要把份內事情完成就好的工作,由於對人缺乏信任感,不容易遇到好人,受人幫助需要付出代價,而且會有孤僻、隱世的傾向。

 

這類朋友需要重建信心,相信人性本善,要知道,人世間的黑暗並不是因為人心是惡的,當人想要保護自己,內心產生的防衛機制,就會產生欺騙、嫉妒、操控…等扭曲的行為,這是每個人都會犯的錯,對自己、對別人多一些慈悲吧,你會發現人性的光亮,找回重新相信的勇氣,也找回純真的自己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已售出)

 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第一張敘述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第二張敘述

 

 

5.我的最大阻力來自於「我與家人的關係」。

 

我的家人不認同我想要的人生模式,從根源談起,我並不想要按照家人的期望過日子,我理解他們的價值觀,也了解他們是出於好意,我很清楚自己不是為了反對而反對,我只是希望能夠確定「這是我真心想要的人生」,也許我不能清楚的描繪出夢想,也許我還需要很多的摸索和嘗試,也許我還會走很多的彎路,這些對我來說都 是不能省略的浪費,我很想對家人說:「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,請容許我的任性,我不需要標準答案,我只需要空間和時間,等我找到方向,做出成績來,我會讓你們感到驕傲」。

 

原生家庭對大多數人來說,是一個很複雜的關係,那是愛的源頭,但同時也是沈重的束縛,有些朋友很辛苦,他們的家庭可能有著沈重的經濟包袱、複雜的家族問題, 或是非常的保守、負面思考,有些朋友的家庭很正常,親子關係也沒有大問題,可是本人的自我期許比較高,就好像是一隻老鷹生活在雞群裡,家人不懂他對飛翔的 渴望,也有一些朋友,擁有非常成功的父母、兄弟姊妹,他們不想被比下去,對自己的期望超出平常的標準,不論是哪一種情況,這類的朋友面對以上的壓力,總會有一種「不能失敗」的心理負擔,產生一意孤行、逞強、破財的現象,尤其在低潮的時候,明知道,只要求助、家人就會幫忙,但就是開不了口,不肯承認自己的無助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跟家人和解,並不是讓你屈從,也不是非要說服家人,只是在自己的心裡作和解,感謝他們的善意,要記住,最希望你得到幸福的,就是你的家人,也許他們會罵你、數落你,讓你沒面子,可是,當你成功的時候,真心的為你開心,不會想要利用你的,就是他們了,如果你能夠坦承的跟家人溝通,用誠意去打動他們,你會發現,其實他們並沒有想要控制你,他們可以是你最堅定的盟友,永遠的避風港,也可以是你追求成就的最大動力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可購買)

 

 

 

 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第一張敘述  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第二張敘述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