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道包含:

1.-肉食性動物

2.-草食性動物

 

面對新戀情的到來,動物道自我剖析:「我不確定是否已經放下了往日舊情,我總是忍不住把兩個人做比較,是否代表我還想著舊愛?」

動物道想著想著往日的酸甜苦辣湧上心間,感慨造化弄人,若是有機會重來一次,希望兩個人一起努力往幸福邁進。

 

面對新戀情的到來,戀人自我剖析:「我不確定是否已經放下了往日舊情,我總是忍不住把兩個人做比較,是否代表我還想著舊愛?」

動物道大怒:「什麼!你的心裡居然還有別人!」

戀人解釋:「那都是過去的事。」

動物道:「你既然還會想起就代表沒有過去,你說,你是愛他比較多還是愛我比較多!」

戀人說:「我跟他早已斷了聯繫,現在當然是愛你比較多。」

動物道逼問:「那是你過去愛他的多,還是現在愛我的多?」

戀人無奈的說:「不同的人生時期怎能做比較。」

動物道執拗的說:「這種避重就輕的回答就代表你心虛,你喜歡他什麼,我有比他差嗎?我對你這麼好,難道有輸給他嗎?你說!為什麼你要對不起我!」

戀人理智斷線:「我哪裡對不起你?」

動物道理直氣壯的說:「你跟我在一起心裡卻有舊情人,就代表你還想著他的好,一有機會你就會跟他再續前緣,或是愛上另一個跟他很像的人,雖然你現在還沒有劈腿,但你已經有了不良動機,總有一天會辜負我,我是哪裡不好了?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!」

 

--欸?這邏輯是否怪怪的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煌華

 

 

*欲知命盤請參考文章-「排出你的達摩一掌經命盤」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42432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摩一掌經 煌華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