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男修羅

-女修羅

-肉食性動物

-土地公

 

奸、藝、刃、驛約了1230要商談合作,順便一起吃飯,1120,奸提早到了約定的地點,發現附近的餐廳都是人,趕緊發訊息給其他人。

 

-訊息-我到了,我們要吃那一間?訂位是誰的名字?

-已讀

-訊息-驛怎麼樣?你訂了哪間餐廳?

-訊息-沒有訂位,我在找車位,待會就到。

 

-訊息-大家選一下,我先去排隊,有三間比較適合的餐廳-

1.火鍋,前有20組客人,店大,無限時,很吵,須到齊才可入座。

2.義大利麵,前有5組客人,限時1.5小時,店小,料多平價,須到齊才可入座。

3.泡沫紅茶店吃簡餐,前有5組客人,無限時,很吵,簡餐料少味道普通,只有飲料點心尚可,建議當成飯後下午茶,可在用餐後移座於此。

-已讀

-訊息-問題是大家何時能到齊?

-訊息-我在找車位,就快到了。

 

-訊息-你們到底要那一家啦?

-已讀

-訊息-就怕你先排到義大利麵,人還沒到齊,豈不是可惜嗎?

-訊息-我在找車位,就快到了,我到現場再看看。

 

-訊息-先說哪一家不行嗎!!!我都已經站在門口了!!!

-已讀

-訊息-不是呀!你這個人做事很奇怪,人沒有到齊就不能入座,你是要決定什麼啦?

-訊息-我在停車場排隊等車位,就快到我了。

 

-訊息-藝你是死人是不是?再給我已讀不回試試看!

-已讀

 

-訊息-我已經出車站了,我立刻坐計程車過去。

-訊息-刃你不要花錢搭計程車,我去載你。

-訊息-驛等等,你不是快排到車位了嗎?你載完刃,不就要重頭排一次?那大家就要等更久了。

-訊息-某人終於回訊息了,哼!

-訊息-驛你不要來,我已經坐上計程車了,你們還要多久才會到?

-訊息-我剛才離開隊伍,重新排隊太麻煩,我去附近找找看其他的車位。

 

-訊息-我跟刃會合了,現在要排那一家?

-訊息- 1230我一定能到,我盡量提前,要不同時排火鍋和義大利麵?如果錯過了,還可以等另一家。

-訊息-那如果趕上第一間呢?

-訊息-取消第二間不就好了?

-訊息-附近都沒有車位~嗚~

 

-訊息-我和刃分開排隊,我排火鍋號碼46號,目前入場的是39號,義大利麵排隊狀況如何?

-已讀

-訊息-37,進34,驛你在哪裡?

-訊息-我不小心開上快速道路了,正下閘道回轉。什麼是號37,進34

-訊息-義店號碼。

-已讀

-訊息-???

 

1230-訊息-我們三個到齊了,驛你還要很久嗎?

-訊息-剛好有個車位,但我停比較遠,走過去大約10分鐘。

-訊息-我們決定直接去泡沫紅茶店等你,但是刃有點不爽。

-訊息-哪有?我只是不想吃簡餐。

-訊息-我經過一家潛艇堡,要不然幫你買過去?

-訊息-好,不加洋蔥,其他都可以。

 

20分鐘後,眾人終於會合,刃拿到一個滿滿的、只有放洋蔥的潛艇堡。

刃怒道:「你是故意的嗎?」

驛:「???」

 

 

-男修羅:

  1. 抓得住事情的重點,性子很急,不喜歡沒有效率的事情。
  2. 控制狂,有強迫別人的傾向。
  3. 脾氣又直又衝,講話不客氣,對事不對人,沒有惡意。

 

-女修羅

  1. 不喜歡回訊息。
  2. 當事情即將出錯的時候才會跳出來講話。
  3. 能夠提出有效的解決建議。
  4. 不懂大家在焦躁個什麼勁,約1230就是1230,時間還沒到,到底在急什麼?

 

-肉食性動物

  1. 一根筋通到底,不知變通。
  2. 溝通上很執拗,還覺得別人很盧。
  3. 外冷心熱,為了讓朋友少等5分鐘,花錢坐計程車趕過去。
  4. 懶得講話,隨意發明縮寫,也不管別人是否看懂。

 

-土地公

  1. 性子急,熱心服務,做事情沒章法。
  2. 團體行動中經常脫隊。
  3. 聽人講話心不在焉、會錯意,尤其常把「反面表列」理解成「正面表列」

 

 

 *四宮有其一就會出現相關模式 --煌華

 

 

*欲知命盤請參考文章-「排出你的達摩一掌經命盤」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424329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摩一掌經 煌華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