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財佈施的出家人

-土地公

-男仙人

 

團體出遊,到了景點自由活動,到了集合時間成員未到齊,少了一個壽,領隊打壽的手機,鈴聲卻在隊伍中響起,原來手機在福的背包裡。

福突然想起,解釋說:「對了,壽把隨身小背包寄放在我這裡,他說買個紀念品就回來。」

隊友說:「你怎不提醒他帶手機?迷路了至少還能用電話聯絡。」

福傻笑說:「唉,我也沒打開他的背包看,哪知道他的手機在裡面?」

領隊說:「你知道壽想買什麼紀念品嗎?」

福想了想說:「他好像對訂製明信片很感興趣,也想去DIY馬克杯,還有他要幫妹妹挑禮物,說要找女學生會喜歡的物品。」

 

有了線索,驛自告奮勇去找人,過了20分鐘還沒消息,領隊打驛的手機,鈴聲卻在隊伍中響起,就在福的背上。

福有些糗,解釋說:「剛才驛把背包寄放在我這裡,他說用跑的比較快。」

眾人…….

 

領隊說:「這下麻煩了,這裡的停車場有限時,司機已經打電話來催了。」

福說:「我去找吧,我知道地方。」

說完以後,福把隨身物品放進小背包裡,把大背包託給團友,過了20分鐘還是沒有看到人,領隊打福的手機,鈴聲卻在隊伍中響起,就在福的大背包裡面。

眾人…….

 

領隊帶領其他團員先上遊覽車等待,到了上車處,看到福、壽、司機和停車場管理員悠哉的圍在車子邊聊天。

福開朗的說:「嗨!你們動作好慢,不是說車子沒地方停,要快點上車嗎?我走到半路就碰到壽,然後就帶他過來了。」

領隊對司機怒道:「為什麼不打我手機!」

司機委屈說:「福說你們應該在路上,又有老人又有小孩,不要催你們。」

停車場管理員說:「不急!你們慢慢來,停車場喬一下就有位置了,我跟壽聊的正高興,他的遭遇超好笑。」

壽委屈的說:「大哥,你太沒同理心了吧,我明明就是超倒楣,作個明信片碰上當機,被懷疑是惡意破壞機器,還被警察叫去問話,差一點人生的清白就毀了。」

福好奇的問說:「警察有用檯燈照你的臉,然後請你吃豬排飯嗎?」

壽無奈的說:「現在是白天,沒有開桌燈,這裡不是日本,沒有豬排飯,你別一臉期待的樣子,我沒有被抓進警察局,只是配合詢問而已,因為我很乖,所以警察請我吃兩個茶葉蛋。」

眾人大笑,壽氣急敗壞的說:「別笑呀!嘲笑別人的不幸太過分了吧!」

 

好不容易,眾人坐上了車,車子緩緩開出停車場

福突然問了聲:「耶?驛還沒上車!他去哪裡了?」

眾人大怒:「你為何不早點說!!!」

福傻笑說:「我以為他跟你們一道走的。」「附帶一問,我好像不是領隊耶為什麼掉了人都算在我頭上?」

 

 

*-財佈施的出家人:

-明明很聰明卻老是在狀況外,少根筋,笑容開朗憨厚,天然呆。

-修養佳,脾氣不錯。

-把別人都想得很善良、很聰明。

-超強狗屎運,例如:「走沒幾步就碰到要找的人」、「分開行動沒想到要帶手機,卻能先一步到車旁等待」

-明知他是無辜的,但就是讓人忍不住額角冒青筋。

 

-土地公:

-熱心服務,願意為了他人奔走。

-沒有耐心等待,寧可主動出擊。

-出去像丟掉一樣,還常常不接手機。

-在團體行動中容易掉隊。

 

-男仙人:

-優雅的公子哥,隨身物品託給隨從保管。

-時間觀念不好,不喜歡遵守團體規範。

-趕在別人責怪之前,趕緊合理化自己的失約。

-天生的諧星,常發生戲劇化的遭遇,讓人啼笑皆非。

 

by煌華

 

*四宮有其一就會出現相關模式

 

*欲知命盤請參考文章-「排出你的達摩一掌經命盤」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42432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摩一掌經 煌華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