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道(刃、破)邀請朋友--仙人(文、壽)、女修羅(藝)一起去知名小吃店吃古早味乾麵。

 

 

仙人眉頭一皺,委婉的說:「我覺得…這家店有些名不符實,口味普通,不知道在紅什麼?」

 

動物道跟著抱怨說:「我也覺得還好,每次來都一大堆客人,要等好久,明明就沒有比較便宜。」

 

女修羅納悶的說:「我覺得滿好吃的呀。」

 

仙人反駁說:「哪有乾麵放一大堆肉燥的,那麼油,居然還放了酸菜,我最討厭吃酸菜了!」

 

動物道附和著抱怨說:「對呀,他們家的食物就是很油,我每次來都要喝很多水。」

 

女修羅納悶的說:「有酸菜才能解膩呀。」

 

仙人繼續發表評論:「而且我的麵上層都沒有味道,吃到最下層鹹死了!」

 

動物道說:「就是呀,我上次來吃滷肉飯也是這樣,沒有淋到肉汁的飯都沒味道,吃到最底下根本就吃不下去,鹹死了。」

 

女修羅冷冷的說:「為什麼你們不先攪拌再吃?」

 

仙人、動物!!!!!!

 

女修羅訝異的說:「??你們沒想到嗎?古早味本來就是淋肉燥,沒有攪拌當然會覺得油膩、鹹度不均勻呀!」

 

仙人乾笑:「啊…哈哈哈…我就是比較單純,沒有想到要先攪拌啦。」

 

動物道:「對啦對啦,我就想說奇怪,明明不好吃又貴,怎麼每次來都一大堆客人,原來要先攪拌才對啦,哈哈哈。」

 

 

 

*仙人—公主王子病
—我是客人耶,老闆應該要幫我弄好呀!誰會想到還要攪拌才能吃?
—搞不清楚狀況還要發表高見,藉著評論別人來突顯自己的品味高。

 

 

*動物道—被習慣驅使
—來吃好幾次都不滿意,下一次還是會帶朋友來朝聖。
—人家抱怨就跟著抱怨,好顯示出-我跟你是一國的,我們感情很好。

 

 

*女修羅—得了一種不吐槽就會死的病。
仙人說:「你的吐槽讓我好尷尬,害得我很愚蠢似的。」
女修羅翻白眼說:「不是因為我吐槽才害你愚蠢,是因為你忘了發揮大腦的功用。」

 

by煌華

 

*四宮有其一就會出現相關模式

 

*欲知命盤請參考文章-「排出你的達摩一掌經命盤」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7424329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摩一掌經 煌華 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