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關於八字的文章,其實我構思了很久,決定另闢一個分類,跟『八字試算DIY』系列的文章做出區隔,命名為『煌華的八字筆記』

 

公告版規如下--

1.此系列文章需要一點命理基礎,不寄望在此做教學,所以不會有系統性的教材,請不要期望我寫課文回答問題。

2.對於讀者在此系列文章的回應,我不針對個別命盤做解釋。

3.僅僅是我在學習的過程中,偶發的思辨和感觸,沒打算發表學術論文,懇請命理研究的同好、前輩、同行不要太過認真,畢竟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,不是什麼學術論壇,倘若您看不順眼就跳過去吧,請勿相邀筆戰,個人認為筆戰是對生命的浪費,若是要冷落年幼的孩子,而顧著跟素昧平生的網友打筆戰,會讓我陷入母親的罪惡感,此類留言一概以刪文作為回應。

 

既然有各種顧忌,為什麼我還要開這個單元呢?有幾個原因

  1. 『八字試算DIY』系列的文章是寫給沒有命理基礎的讀者看的,只能挑選最簡單、容易辨認的題材來寫,能寫的已經寫完了,也只能挑一些『相對簡單』的題材來寫,這些題材已經寫完了,必需要放寬標準,我打算寫『需要一點命理基礎』的題材,偏重於『實務應用』,而非『學理研討』。
  2. 『煌華八字研究筆記』也是寫給『我曾經服務過的客戶』看的,有一些觀念可在此系列文章做釐清。
  3. 最後一個理由,說來有點奇怪,可能是因為1.  『八字試算DIY』系列的文章是寫給沒有命理基礎的讀者看的,導致有一些人認為我的程度就是那樣,所以你懂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