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該如何提升正面的能量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(答案將於 10/23公佈)

21041015我該如何提升正面的能量 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提高處理事情的技巧、用更高明的方式表達想法

 

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擁有很高的智慧,你已經能夠淡然、清楚的看穿生命的矛盾與困惑,你也能夠保持內心的清明和從容,當你試著跟外界交流的時候卻經常碰壁,因為你的程度太高,超出身邊的人太多,經常,你只是指出問題的關鍵,別人卻覺得你在講風涼話,當你做出正確的抉擇,別人卻覺得你太冷血,你需要學著多一點耐心、同理心、慈悲心,用別人聽得懂得方式說話,花一點力氣陪別人一步一步的前進,就算你覺得是很無聊的過場戲,但是不演一下,觀眾就是會看不懂劇情的發展,當你能夠掌握其中的技巧,你的影響力才得以發揮,能夠把正面的智慧帶給別人,你就會充滿了能量。(青金白水鏈1030605-已售出)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5-第一張照片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5  

 


2.用善意、信任的心去詮釋生命的經驗

 

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細膩、單純、善良、純真,因此,每當遭遇惡意的對待、刻意誤解、謊言欺騙、人性自私陰暗的面向,你就會感到挫折、迷惘、受傷,試著用強硬、冷淡、懷疑、攻擊性來武裝自己,結果,你非但沒有讓自己好過,也讓別人都不好過,你很害怕重新相信人,因為你不想再受傷害,可是你又很容易相信人,一旦你發現事情跟說好的不同,你就會立刻懷疑對方是惡意的欺騙、傷害你,掉進低落的情緒中,即使事後證明只是誤會一場,你還是很難相信對方沒有私心,建議 你,當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,寧可去相信別人是善良的,雖然不會改變既定的事實,卻可以讓你保留對人的信任,如果十個人有一個是壞人,你選擇去信任每個人,壞人會傷害你欺騙你,但如果你選擇去懷疑每個人,壞人照樣會傷害你欺騙你,但是,不同的是,當九個好人對你好,你卻要懷疑他們的善意,這樣值得嗎?何必為了少數的惡人,而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惡人?(青金白水鏈1030601-可購買)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1-第一張照片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1  

 


3.看清迷霧中的真相

 

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請避免「斷章取義、以偏概全、重親疏而輕事理、偏聽偏信、固執己見」的壞毛病,你容易困在盲區而不自覺,內心已有定見,選擇性的接受訊息去驗證自己的看法,這會讓你的世界變得僵化而狹隘,看不到多元化的價值觀和可能,也會讓你困在宿命式的包袱中,找不到擺脫的契機,其實解決的辦法一直都在,只是你視而不見而已。(青金白水鏈1030614-已售出)

 

例如:
小綠父母離異,從小他就是媽媽的心靈支柱,他心疼媽媽辛苦養家,小綠用功唸書,不論是學校、工作、理財、置產都順應媽媽的期望,偏偏交往的女友都不得媽媽喜歡,好不容易遇見一位懂事、孝順、乖巧的女友-仙仙,媽媽很喜歡,到了論及婚嫁的時候,女方家重視傳統禮俗,小綠的媽媽只想辦個簡單樸素的婚禮,小綠不敢跟媽媽說實話,又不願意讓仙仙難做,暗示性的試探仙仙-「照你們家的要求會不會要花很多錢?」、「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?」,仙仙聽不懂暗示,以為小綠是在意細節、預算,一再的跟父母商量,一再的妥協,最後忍不住生氣:「我們家已經讓步很多了,你是不是根本沒有誠意?」小綠痛苦的決定分手,仙仙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而重頭到尾,小綠都沒有跟媽媽說過女方家的想法,媽媽只看到女方家後期的憤怒,誤以為女方家姿態很高,連帶的也討厭仙仙。

 

仙仙不懂:「你媽是太后嗎?什麼事情都要如他的意,不過要你轉達我們家的想法,也不是不能討論,你卻連提都不敢提。」

 

小綠說不出口的是:「我不能傷媽媽的心,我不能給她添麻煩,我不能違逆她的期望,因為我對她非常重要,我這一生絕對不能辜負她。」

 

小綠掉進了盲區,他看不到變通的方法,他認為表達不同的意見,就是在傷媽媽的心,最後只好選擇放棄感情,甚至有一種悲壯的心態,覺得自己是為了大家好,只要犧牲自己,就可以讓媽媽開心,雖然對不起仙仙,幸好她還年輕,不要耽誤她太久,讓她去追求新的幸福,若是小綠願意放下偏執的想法,他會發現事情沒這麼嚴重,找到解決問題的契機。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14-第一張照片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14  

 


4.採取行動、實際的付出

 

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擁有很好的天份、能力、智慧,但是卻寧可置身事外,像一個旁觀者,期望事情會自然變好,有時候忍不住跳出來直指問題的關鍵,事後又躲進角落,抱著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」的心態,冷眼旁觀,其實你面冷心熱,比誰都還要在意,建議你,與其在旁邊乾著急,還不如主動把責任承擔起來,去主導事情的進展,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能幹,也能夠從付出中找到成就感,讓自己維持正面、積極、樂觀、務實的生命態度,比起輕鬆卻消極的生命態度,承擔反而會讓更快樂、更有能量。(青金白水鏈1030608-可購買)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8-第一張照片

 

青金白水鏈1030608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