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當我受到不友善的對待,我會有什麼反應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

2014-10-7我最容易掉入何種負面情緒?-01  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1.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有著火爆的脾氣,最容易掉入「憤怒」的負面情緒模式中,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、惡意誤解、不受尊重的情況,你會在第一時間採取反擊,主張自己的權益,振振有詞的列舉出敵我雙方的權利義務,或是辯解自己的作為,假使你有不對的地方,你會有條件的道歉,或是只針對某些環節道歉,像是:「我承認這部份我也有錯,但是,你也不應該...」,簡單說,我承認我有錯,可是你錯的比我嚴重,而且我已經道歉了,如果你再窮追猛打,就是沒有度量,你現在應 該要認錯,然後我會看你的誠意,考慮要不要原諒你 …,雖然是道歉,但是姿態上和心態上完全是「錯不在我身上」的樣子,氣頭上容易咄咄逼人,把衝突激化。

 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培養同理心,當你憤怒的時候,請轉念,試著用第三人稱的視角去思考整件事的脈絡,然後體會到每件事情沒有絕對的是非,只不過是立場、觀念不同罷了,然後你就會冷靜下來,不再急著反擊、爭辯,諒解對方,尊敬對方。(孔雀手鍊1030701-可購買)

 

 孔雀手鍊1030701-第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很容易焦躁不安,你可能會出現控制狂、強迫症、想要掌控所有的環節,對於混沌未明的事情追問不停,希望能預先做好所有的準備,以便能夠 應付各種可能的狀況,當別人對你的未雨綢繆不以為然,覺得你「想太多」,不重視你提出來的問題,敷衍應付的回答你「我不知道」、「這沒什麼大不了」,你就會暴走,歇斯底里的抓狂,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、惡意誤解、不受尊重的情況,你會覺得迷惑「我有做錯什麼嗎?」、「他是不是對我有誤會?」、「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?」,第一時間你會努力的思索,試圖去釐清事情的脈絡,表現的非常理智,這並不代表你沒有脾氣,你只是還來不及發脾氣,等你釐清真相,你的情緒才會爆發,對你來說,總要先知道原因,才知道現在我到底是該生氣還是悲哀,所以在別人的眼中,你就像一團迷霧,有時候非常理性,有時候又歇斯底里。

 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正視內心的恐懼,學習用謹慎、堅定的心勇敢面對未知的挑戰,學習真正的勇敢並不是無所畏懼,而是面對恐懼依然保持堅定,你就能夠維持心境的平和,化解焦躁恐慌,減少無謂的擔憂,還有減輕控制狂、強迫症、掌控慾。(孔雀手鍊1030703-可購買)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3-第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經常扮演和事佬的角色,在別人眼中,你就像鄉土劇中的苦情媽媽,總是規勸大家相互體諒,安撫其他人的情緒,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、惡意誤解、不受尊重的情況,你會第一時間退讓,希望能夠息事寧人,你是絕對的和平主義者,為了維持表面的和諧,你會委屈自己去迎合環境,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, 希望能夠融入群體,錯綜複雜的人際問題讓你疲憊,在你的內心裡,你悄悄的劃了一道界線,區別出外人和自己人,對於外人,這一切就像是在演戲,該怎麼演、就 怎麼演,不要去傷害別人就好,自己內心的感受也沒有必要讓別人知道,對於自己人,你會傾訴內心壓抑的情緒,熱情的付出,但是,若是「自己人」傷害了你,你 就會在心裡對這個人畫上一條界線,從此,他就變成了外人,這類的朋友很努力要成為一個好人,但我必須提醒你,逃避衝突與溝通、劃清界線、偽裝合群也是一種 負面的情緒模式,這會讓你缺乏溝通能力,難以建立親密的人際關係。

 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培養幽默感,當你能夠笑看人世間的荒謬,你就能夠打從心裡去原諒,把焦點放在值得重視的人身上,選擇去結交真正相信你、了解你的好朋友/愛人/家人,保持對人性的信心,相信未來還能遇到更多的好人,同時堅持我的信念,請你勇敢展現自己的獨特,這麼一來,你才會有勇氣去作溝通,無須刻意討好,更不用偽裝合群。(孔雀手鍊1030702-可購買)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2-第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自尊心很強,自我要求極高,大多數的時候你表現得很完美,因為你無法認受自己有瑕疵,你的腦袋裡裝著一部行車記錄器,每當你獨處的時 候,就開始重播,順帶放大檢視你的言行舉止,看看有沒有失態、失言、詞不達意、不進入狀況...,如果有,那一個記憶的片段就會不斷的重播再重播再重 播...,每播一次,你就會在心裡哀嚎一次,一邊罵自己「太白癡了」、「好丟臉」,由於你的自我要求非常高,無法忍受自己犯錯,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、惡 意誤解、不受尊重的情況,你會羞慚交加,你不是氣對方無禮,而是氣自己沒用「如果我是大人物,他不會敢這樣對我!」,你會覺得深深的受辱,即使你很憤怒, 你也不會失態的口出惡言,頂多用尖銳的語氣質詢對方「你這樣做,有符合你應該維持的原則嗎?」、「你這樣的態度對嗎?」、「你良心上過得去嗎?」,事後,你仍深陷 情緒的漩渦中,抓著親朋好友傾訴事情的始末,倒完苦水後,還不忘問對方「我有沒有做的過分了?」、「他是不是很可惡!」,看看輿論是不是站在自己這一方, 非要討一個公道回來。

 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停止折磨自己,降低你的自我要求,要知道,耍白癡不會死,偶爾失言失態,沒有這麼大不了,當你又在腦中重複播放過往的情節,別人早就已經忘記了,不要沉溺在回憶中持續懊悔,而是去面對真實的問題,努力讓一切更好,如果已經沒有努力的空間,那你再想一百遍,也一樣沒有努力的空間,請你感謝那個經 驗,記取教訓,然後放掉它,把焦點放在現在和未來,不要浪費時間追憶過往。(孔雀手鍊1030704-可購買)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4-第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孔雀手鍊10307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