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(答案將於 10/02 公佈)

 

2014-9-24 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?   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是「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用錢,必須考慮別人的需求,賺錢賺的心不甘情不願」

 

這類型的朋友責任感強、心腸很軟,同時又有任性霸道的一面,是個一邊付出一邊碎唸的家人,你對家人、愛人、朋友都很好,常會想「我要怎麼幫助你?」,若是你重視的人的價值觀、金錢觀與你不同,你會一邊罵,一邊幫忙分擔經濟壓力,當你月收入五萬,付完自己的生活開銷後,你會幫忙繳點水電費、伙食費,當你月收入八萬,你會幫爸媽付房貸,當你月收入十萬,你會買一間大房子全家一起住,順便幫離了婚的妹妹養小孩,也就是說,當你的能力越強,你就會背負起愈多的責任, 然後在心裡哀怨「其實我只想要買間兩房的公寓,小倆口過著簡單的日子」,你總是把自己的夢想排在最後,如果你能夠甘願承擔,你就能賺到很多錢,如果你不太甘願,你的賺錢速度就會卡卡的,或是突然熄火,因為你的潛意識在排斥,抗拒去把責任扛起來。

 

建議你,請認清自己,你永遠也不會變成一個「鐵石心腸,對於家人、愛人、朋友的困難視而不見,袖手旁觀」的人,當你認為是包袱,你就會邁不出腳步,當你認為是動力,你就會一往無前,堅定的往前走,能夠付出的人是富有的,但也請你放低標準,量力而為,你當然可以在照顧別人的同時,也過著自己夢想的生活,允許自己有任性的空間,讓你的心能夠平衡,你才能夠走的更遠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1-可購買)

 

 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1-第一張照片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1-第一張敘述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1-第二張敘述  

 

2.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是「期待別人來幫我解決財務問題」

 

這類型的朋友缺乏承擔力、決心,總是期待「天外飛來一筆橫財,想要有遺產可以拿,盤算用爸媽的房子貸款,自己就可以有一筆創業基金,搏一個翻身的機會...等白日夢」,你可能花了太多時間去哀怨時不我與、沒有遇到伯樂、家裡沒有祖產可拿、爸媽不疼我不幫我..., 卻沒有專心致志去解決眼前的財務困境,你必須要腳踏實地,努力的進修、提升競爭力,才能夠增加收入,收入變多了,才有條件去理財,不要為自己找藉口,如果 你現在的工作佔去太多時間,請你狠下心,轉換跑道,先去做有時間進修但收入較低的工作,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期限,去考取一張專業的證照,你才能停止惡性循 環-沒有時間進修-沒有競爭力-薪水不高-收入不夠-希望別人給我一大筆錢去解決問題...

 

建議你,求人不如求己,要跳高之前必須先彎下膝蓋,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,去拼一個改變的機會,還有,請你要懷抱感恩的心,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什麼,別人所給你的,都是你額外得到的,請你學會衷心感謝,福氣才能長久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6-可購買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6-第一張照片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6  

 

 

 

3.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是「容易遭遇金錢糾紛、口舌、訴訟,必須親力親為,很難找到可以信任的投資夥伴」

 

這類型的朋友對人缺乏信任感,認為「錢比人可靠」,當你喜歡一個人,你願意送他好禮物、借錢讓他週轉,當你重視的人冷落了你、不聽話的時候,你也會讓他感受 「一旦我不理你,你就會很慘」,也就是說,你不自覺的用錢彰顯存在感,甚至會讓人覺得「你喜歡用錢控制人」,很容易遭遇家族爭產的戲碼,你有成為大奧客的潛力,你對於理財顧問、投資夥伴也有相同的態度,當你認為對方很優秀、可以長期的合作,你願意大方的投資,阿莎力的購買對方推薦的標的,甚至虧錢也不要緊,對你來說,這就是在付門票錢,先成為VIP,就可以享受特權,當你自認已經是VIP,你的要求就會不同,像是-要求證券營業員在成交後,要主動回電作確認,或是,要求銀行理專在匯率突破某個數字的時候,打電話提醒你...就像把人家當成私人秘書的感覺,若是對方疏忽了,你就會很不爽,威脅要投訴、抽單、退股、上媒體...等,以至於,你的投資常會惹上是非、糾紛,交給誰都不放心,乾脆所有事情都自己來,也經常會為了情緒而犧牲利益,雖然你嘴上強調的是「我損失了多少」,其實你心裡面真正在意的不是錢,而是你沒有得到預期中的「尊榮感」。

 

建議你,請把情緒和利益分別清楚,不要用錢去換取尊重,也不要為了虛榮而損失金錢,得饒人處且饒人,留一分臺階給別人下,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別人也會留一分方便給你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已售出)

 

 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第一張照片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第一張敘述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5-第二張敘述  

 

 

 

4.我在理財上的最大問題是「花錢沒有計畫,有多少花多少,常有些不必要的開銷,手上沒有現金可以理財」

 

這類型的朋友擁有賺錢的才華和自信,你的單位產值很高,能力也很不錯,你在工作上受到肯定,自我期許也很高,但是請你審視一下你的工作是否有下列的狀況?

 

-    清醒的時間都在工作,沒有休閒時間,沒有辦法陪伴家人。

 

-    為了要精準完美的達成任務,犧牲尊嚴,委屈自己。

 

-    必須跟「非常討厭的人」打交道,迎合討好。

 

-    必須要昧著良心說話。

 

-    辜負他人的信任。

 

你在賺錢的同時,無法兼顧生活品質、心靈無法平衡,所以,你會用盡辦法把錢花光,像是不必要的浪費、購物癖、把錢借給沒信用的人、投資不熟悉的工具、用錢去彌補家人(因為沒時間陪他們)...等。

 

建議你,正視內心的感受,調整一下你的工作內容、時間分配,讓你的心可以平衡,否則,就好像一邊糟蹋身體,一邊吃營養食品,賺的錢都用來尋求心理平衡,沒有剩餘,簡直就是做心酸的而已,不如去從根本解決問題,做你認同的事情,過你想要的生活,即使看起來退步了,至少你的心裡是開心的,然後你就開始就有多餘的錢可以存下來,可以理財、可以投資。(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可購買)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第一張照片

 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第一張敘述

血珠黑紅玉髓(短)1021004-第二張敘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