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的成功模式是什麼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(答案將於 9/18 公佈)

 

2014-9-10 我的成功模式是什麼?-01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1.社交、銷售、業務、公關等人際互動的高手

這類型的朋友有一種天真、單純的特質,他們很容易相信人,對人懷抱善意,自然而然散發出親切感,讓人心生好感,他們通常有點天然呆,被人算計利用也不會發現,甚至,在別人的提醒下意識到了之後,還千方百計的為對方尋找理由,證明對方不是壞人,雖然他們很容易被騙,但他們也很容易結交到真誠、講情益的好朋友,跟他們在一起,能夠讓人找回真實的自己,因此,他們不適合去做要應付權力鬥爭的工作,而是適合做外務性質、可以挑選朋友的工作,例如:銷售人員、業務 人員、採購人員、SOHO族、自由教學工作等,這些工作接觸到的人,沒有複雜的利益關係,合則來、不合則去,他們真誠的特質能夠吸引到很好的緣份。

 

建議這一類的朋友「你不需要試圖變得複雜,因為真實的你就是最棒的。」,讓那些不值得的人從生命中流走,保持你原本的樣子,好好的珍惜值得的人,維持你的樂天和天然呆,用正面的思想去化解受創的經驗,但是也要記取教訓喔。(三色虎眼1030303-已售出)

 

 

2.強勢的領導者

這類型的朋友自信、霸氣、求好心切、講求效率,當事情陷入僵局、或是大家群龍無首的時候,他們會最先喊出:「你們就這樣做..那樣做,不就好了嗎?」,他們會反射性的跳到前線,企圖掌控局勢,影響事情的走向,所以他們經常在不知不覺當中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物,事實上,他們不一定喜歡權力,他們也很可能討厭麻煩,他們只是單純的看不下去,希望事情可以又快又好的解決,如果這類型的朋友有著足夠的承擔力,他們能成為受人敬重和信任的領導者,但若是他們沒有足夠的承擔力,他們就會是意見很多、難以領導的頭痛人物。

 

他們的內心其實很脆弱,對人缺乏信任感,深信「靠人不如靠己」,因此,當他們面對未知的挑戰時,他們會選擇掌控全局,強勢的干涉,才能確信事情可以精準完美的的解決,因此也會出現事必躬親、難以溝通、剛愎自用的負面特質。

 

建議這一類的朋友「接受事情的不完美,要記得,圓融才能真正完美」,沒有了群眾,再優秀的人才也成為不了領袖,看看你要帶領的人,先降低標準去配合他們的程度,養成他們的自信和獨立性,再慢慢調高挑戰的難度,耐心的陪他們一起成長,你才能真正培養出得力的屬下。(三色虎眼1030302-已售出)

 

 

3.優秀耀眼的看板型人物

這類型的朋友自我要求高,完美主義,審視自己的標準已經達到吹毛求疵的程度,他們可能會為了一個小錯誤、不經意的失言、失態的舉止而輾轉難眠,羞愧的無地自容,他們通常很喜歡學習,不斷自我挑戰,持續進步,磨練出一身本領,當他們年幼時,有著極度自卑、批判性極高的傾向,等到能獨當一面的時候,他們揉合了自信與自卑,近乎飢渴的尋求成長,很容易對「不思進取、渾渾噩噩、愛找藉口」的人感到不耐煩與憤怒。

 

建議這一類的朋友,你要養成「經常肯定自己」的好習慣,多一點幽默感,當你可以對自己「無腦式的出糗」一笑置之,你的人格魅力會大幅提昇,當你可以「喜歡過去那個卑微的自己」,你就不會排斥別人,提昇領導力和影響力,從一個獨善其身的看板人物,逐漸蛻變成領導者。 (三色虎眼1021202-已售出)

 

 

4.忠誠盡職的執行者

這類型的朋友尊重體制,他們依循社會期望安排人生,雖然偶爾也想要任性叛逆,考慮過後,頂多嘴上抱怨個幾句,為了顧全大局,選擇妥協、服從,他們通常能成為很好的執行者、中低階的管理者,他們是維持社會運作的重要力量,他們能夠平衡對立衝突,用一種自我壓抑、犧牲、退讓的方式,讓事情不再惡化,維持在「不理想、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」,他們不會積極地追求成長,不是他們不想要,而是因為他們優先把時間與資源用在家庭責任上,所以沒有條件去追尋夢想。

 

建議這一類的朋友,要養成「多愛自己一點」的好習慣,允許自己偶爾任性、自私,如果你的心靈失去平衡,你很可能會出現浪費式的蒐集僻、購物狂,當你真正的愛自己,你會發現自己不需要名牌貨、不需要去追流行、不需要那麼多用不到的收藏品,你可能不過是想要一個悠閒的下午隨意走走逛逛,可以不用趕著去接孩子放學,可以在假日與朋友聚會,不用怕另一半和長輩擺臉色,當你真正的愛自己,只要一點點,你就會感到滿足。(三色虎眼1021203-已售出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