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 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這個測驗要分成兩階段進行:

首先,第一階段的題目是「什麼樣的戀情最吸引我?」

在心理默念題目,從圖片中選擇一個選項,記錄下來。

 1.什麼樣的戀情最吸引我?-01 

 

第二階段的題目是「什麼樣的戀情能讓我感到滿足?」

在心理默念題目,從圖片中選擇一個選項,記錄下來。

 

2.什麼樣的戀情能讓我感到滿足?-01 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你有發現嗎?這兩題的照片是相同的四張,只是在順序上做了調整,接下來請找出兩個選項對應的答案:

第一題『A』&第二題『c』(兩者是同一張照片)

相互扶持的伴侶

 交往的對象是能夠相互尊重、信任、共同努力的伴侶,我們深知彼此的能耐,有共同的目標,相互扶持,就像是一對榮辱與共的戰友,恰到好處的互補性,讓我們事半功倍。(粉珠1030809

 

第一題『B』&第二題『d』(兩者是同一張照片)

讓我愉悅的伴侶

交往的對象是能夠讓我徹底放鬆、心情平靜愉悅的伴侶,當我們相處時,可以卸下偽裝,找回單純的赤子之心,享受溫暖親暱的互動,說一些孩子氣的話,做一些幼稚的舉動,笑得跟瘋子一樣,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。粉珠1030803

 

第一題『C』&第二題『a』(兩者是同一張照片)

激發我使命感、保護慾的伴侶

 交往的對象是能夠激發我的保護慾、使命感的伴侶,我願意支持他追求夢想,鼓勵他、開導他、啟發他,讓他能夠越來越好,見證他的成長,成為他最信任的、最重要的心靈支柱。(粉珠1030801-可購買)

 

第一題『D』&第二題『b』(兩者是同一張照片)

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

交往的對象是--優秀、成熟、學有專長、讓我感到驕傲的伴侶,他是我的偶像,讓我崇拜,他也是我成長的動力,為了能配的上他,我會努力進修,不斷自我提昇。(粉珠1030807-可購買)


 

 接下來,根據兩個題目的選項,可以判斷出你的擇偶眼光如何?

 

<I>在兩個題目中選中相同的粉晶

 例如:小櫻在第一題選擇了「讓我愉悅的伴侶」,在第二題也選中了「讓我愉悅的伴侶」。

 

這代表你的價值觀很一致,你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伴侶,愛上一個人之後,你可以全心的投入,用心去經營感情,也很容易在愛中感到滿足和快樂,擇偶眼光相當精準,若是交往後才發現對方與想像中不同,你會很清楚的知道「我該撤退了」。

 

 

<II型>在兩個題目中選中不同的粉晶,兩者的含意並不衝突

(上述的四個項目中相互衝突的組合是1. 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&讓我愉悅的伴侶。2. 相互扶持的伴侶&激發我使命感、保護慾的伴侶。*請見III型

例如:花花在第一題選中了「相互扶持的伴侶」,在第二題選中了「讓我愉悅的伴侶」,這兩者的含意雖然不同,卻互不衝突。

 

這代表你的價值觀前後不一,還沒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對方是真命天子/女,在一起之後,又覺得少了什麼,你的身邊很可能有個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異性朋友」,相處起來很舒服,偏偏不來電,常懷疑自己有沒有選對人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認知「愛情不只是一時的激情,更重要的是長期的相處」,對你有吸引力的人,不一定是可以長期相處的伴侶,倘若你已經想要定下來了,請你選擇「能讓你感到滿足的伴侶」,試著用異性的角度去欣賞對方的好,不要老是把人家當成姊妹或是紅顏知己,愛情自然會滋長。

 

<III型>在兩個題目中選中不同的粉晶,兩者的含意相互衝突

(上述的四個項目中相互衝突的組合是1. 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&讓我愉悅的伴侶。2. 相互扶持的伴侶&激發我使命感、保護慾的伴侶。)

例如:貝貝在第一題選中了「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」,在第二題選中了「讓我愉悅的伴侶」,這兩者的含意相互衝突。

上述的四個項目中相互衝突的組合是1. 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&讓我愉悅的伴侶。2. 相互扶持的伴侶&激發我使命感、保護慾的伴侶。
*「讓我驕傲、進步的伴侶&讓我愉悅的伴侶」的矛盾在於--又要對方優秀,可以促使自己進步,又不想有壓力,想要對方有想法、見解高明,又不要對方給自己太多指教。

*「相互扶持的伴侶&激發我使命感、保護慾的伴侶的矛盾在於--希望對方的能力跟自己相當,心態上又覺得『我比你優秀,我來教你、提點你』,希望對方靠得住、獨當一面、兩人妥善分工,又總覺得不放心,自己獨攬全局,不准許對方插手,心裡又哀怨-『為什麼我這麼辛苦?』。

 

這代表你的價值觀自我矛盾,擇偶的眼光非常糟糕,一開始喜歡喜歡人家的某項特質,在一起之後,卻非常痛恨同一樣特質,你的價值觀錯亂,讓你的另外一半也無所適從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檢視內心「我是否把自己生命的缺憾投射在戀人身上?」

舉個例子:
一個從小不會唸書的男孩,愛上一個高學歷的女孩,男孩常說:「我只有高職畢業卻可以娶到碩士,我很感激他願意選擇我,他的脾氣不好、不尊重我的家人,這些我都不怪他,畢竟他嫁給我很沒面子」
男孩對自己的學歷自卑,把生命的缺憾投射在配偶的身上,這註定了是一場不平等的關係。

 

請修正你的內心,你不需要藉由別人來彌補生命的缺憾,你只需要換個角度去詮釋過往的經驗,以自己為榮,你就會瞭解到那些吸引你的對象完全不合適,勉強在一起,要不就是委屈自己,要不就是互相傷害,試著去欣賞適合你的人吧,若是已有固定伴侶,請時時自省-「是不是我又兩套標準了?」,多多感謝配偶的包容,兩 人的感情才能更融洽。

 

 

芙叡亞靈性工坊」購物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69258745082492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