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 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 什麼樣的投資工具容易讓我賺到錢?』 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,就是代表「投資的成功比例最高的工具」,若是最終的答案跟您目前使用的投資工具不同,例如:「您喜歡作股票投資,卻選到藝術品、珠寶這兩個選項,您可以試著了解一下這兩種工具,搞不好會愛上它們,您也可以看著答案中的描述,去省思一下,自己缺少哪些特質?試著加強這些特質,能讓您在股票投資的時候更順利。

 


這題庫有兩種玩法:
1.如同原本的題目--『什麼樣的投資工具容易讓我賺到錢?』
*測試出來的是『最有天份的工具』。

2.『現在的我最需要用哪種工具來理財?』
*測試出來的是現階段最適合的工具。

兩者的差別是--有天份不等同有基礎、有資金,建議您,朝著有天份的工具努力,多看多學,還要存錢,增加經驗,才能夠把天份充分發揮。

 

 

 2014-5-21-01  

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可與我聯絡。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 我 是一個低調穩健的金融投資者,我能夠克制衝動,減少風險,我很認真的收集資訊,分析推演,拜讀投資大師們的理論,融合到我的投資操作之中,我喜歡一點刺 激,本質上仍是個保守的人,所以,我喜歡由政府當莊家,有法律限制,有公開資訊的投資平台,像是股票、期貨、選擇權…等,賺多少錢,讓大家各憑本事,我相 信,短期的獲利不等於長期的勝利,每一波最多只賺七分錢,賺的久,才能笑到最後。102097-已售出)

 

 10209黃7  

 

 

 

2.我 能夠從事不違法、但不完全合法的投資,這些工具需要有強力的背景、特許身份、冷門的專業能力才能從事,高獲利也高風險,只要合作的夥伴值得信任,幾乎是穩 賺不賠,但若是夥伴背叛,就完全沒有辦法討回自己的那一份,例如:用人頭作投資、海外房地產、地下期貨、賭博電玩…等。(陣心黃1030119-可購買)

 

 

 陣心黃1030119  黃陣心1030119  

 

 

 

 

3.我 擅長投資房地產,我能從週邊的店家、餐點的價錢、停車場收費…等細微之處,去判斷某個地段是否值錢,我也能從案件的公設、佈告欄的管理、保全的工作態度… 等細節判斷出社區的生活品質,所以我能夠買到性價比很高的物件,增值空間大,抗跌力強,只要稍做整理就煥然一新,很容易脫手,所以我很容易藉由不動產賺到 錢。102094-已售出)

 

 

 

 10209黃4

 

 

 

4.我 容易結交到有錢、有創業衝勁的朋友,我很願意幫朋友一把,對於投資的風險接受度很大,所以,有機會成為股東,我並不是盲目的支持朋友,其實,我很會觀察對 方是否有機會成功,我也不忌諱跟朋友討論關於自己的權利、義務、要負擔的風險、獲利如何分配,定下清楚的契約條文,以維護彼此的權益,也減少紛爭,避免影 響到交情,所以,當股東容易讓我賺到錢。1020911-已售出)

 

 

 10209黃11  

 

 

 

5.我 適合做珠寶、半寶石、礦物、能量金屬、貴金屬等投資標的,我的眼光好,能夠選到漂亮、能量充足、符合市場喜好的物品,我本身能夠感受到這些物品的好處,讓 我的人生變得更好,也有信心推薦給朋友使用,有很多人願意用高價購買我的珍藏,或是委託我代為尋貨,我最喜歡的是發現新貨、好貨的過程,不急著賣掉,慢慢 放著等待有緣人,反正不會壞,而且一定會增值,過程中還可以自己先享受好處,不時拿出來欣賞。102098-已售出)

 

 

 10209黃8

 

 

 

6.我擅長談判、斡旋、掌握人心,我能夠跟銀行、證券商談判,取得便宜的資金,再藉由低風險的工具獲利,像是外匯、外幣存款、放款…等工具套利,例如:獲利2%的工具風險低,多數人不願意做,因為他們覺得賺的錢太少,但我卻不這麼看,不是賺的錢太少,而是本錢太小,只要我有五千萬,即使只賺1%,我就穩穩的賺進五十萬,而且只要把錢放進入去,不用任何的風險,每一年都拿五十萬,重點的是資金的成本、本錢要夠大,而不是獲利有幾%,錢能在手上多留一天,我就多賺一天的錢,給廠商的貨款能夠三個月後再給,就絕對不提前給,這就是我擅長的金錢槓桿模式。1020910-已售出)

 

 

 10209黃10  

 

 

7.我有非常多的賺錢點子,事實上,我覺得賺錢比理財來的更快,與其去追求10%、20%的獲利,卻要把本錢放在有風險的工具裡,還不如穩穩的存錢,只要能把錢存住,沒有利息也無所謂,然後,認真的工作去創造收入。

 

 

 

這類的朋友適合資產配置的概念,儲蓄的資金歸儲蓄,要完全的沒有風險,投資的資金歸投資,選擇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工具。1020918-已售出)

 

 

 10209黃18  

 

 

8.我 能結識一群守信用、熱衷儲蓄的好朋友,藉由標會來理財,有些朋友與我們家是兩代的交情了,會員有公務人員、老闆娘、大企業員工…等,我們都是保守、本份的 人,除了標會之外,我們也會交流其他的賺錢資訊,大都是低獲利、低風險的工具,像是儲蓄保單、外幣、公債…等,其實,我並不貪心,只是要強迫自己存錢,能 夠比定存稍微多一點利息,本錢不會縮水,這樣就可以了。(黃陣心1030103-已售出)

 

 

 

 黃陣心1030103 (2)  黃陣心1030103  

 

 

 

9.我 對美的鑑賞能力特別強,能夠欣賞藝術品,找到具有收藏價值、增值空間的標的,我能夠感受到創作者的想法,選出有潛力的新興藝術家,而且我有收集癖,只要喜 歡某一系列的作品,我就會試圖收集一整套,我對這些珍藏非常珍惜,保存的很好,所以,當我要割愛的時候,都能夠賣出很高的價錢。1020920  -已售出)

 

 

 

10209黃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