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客戶問我說:「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改善磁場、健康、增進運勢?」

這要分成兩個層次來討論:

第一,從根本改變,運不好的時候就要保守,不好的觀念和習慣要改掉,如果自己不改變,作什麼都沒效。
我聽說過有人身上掛滿了開運物品,家裡放了上百尊神像,聽說哪裡可以作法改運,他就去求,問他:「有效嗎?
他說:「事業有比較好一些,可是感情依然沒著落,好不容易交到女朋友,三天兩頭就吵架,沒多久就分手,有個師父說,我的命太爛,他用法術讓改善我的事業,但是必須要犧牲婚姻來換。」
廢話!哪個女生會喜歡每次約會就是帶著便當,兩個人手牽手去神壇排隊?想要出國旅遊,要先問過神明適不適合出遠門?在外面上廁所,不是男方幫女生拿外套、包包在門口等,而是女生幫男友拿著滿手的神像、佛牌、水晶、符咒在廁所門口等待(因為師父說不能帶去不淨的地方),更別說,將來真要嫁進去,一開家門,就看著滿屋子的神像,數量還會持續增加。女友希望男方調整一下,立刻就被罵的狗血臨頭:「你想要害我嗎?我發過願的,如果菩薩怪罪,我會家破人亡,你是不是想要我死!」
自己不肯改變,卻一直問:「怎樣才可以讓菩薩網開一面,不影響到我的事業,又能夠找到我的真命天女?」
自己不肯改,作什麼都沒有用。

第二,如果已經開始改變了,藉由向神佛祈願,或是配戴一些具有祝福的物品,的確是可以增強運勢,改善磁場。請記得,越高層次的靈越無慾無求,也越不會想要掌控別人的生命,所以在祈願的時候,不要亂開支票,因為人們自以為寶貴的籌碼,在高靈眼中根本就不算什麼,祂們沒有興趣跟人作交易,祂們只是單純的給予而已。若是要配戴改運物品,選擇有緣的就行了。

  

若是要改善磁場,我優先推薦玉石,其中以玉葫蘆的性價比最高,下列分享兩種使用方式,第一,用來彌補命盤缺少的五行,第二,組成五行葫蘆陣,陣心可以擺放各種有能量的物品,五行陣作為充能器、增幅器、轉換器使用。

 

※五行葫蘆

在東方的思考中,宇宙萬物是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,五種能量的表現,而生命是五者的結合,人的身體與精神是由五行所構成,所以命中五行俱全的人,體質較好,性情較協調。五行不全的人是很多的,命中缺少某項五行,代表著個性中缺乏某種特質,相呼應的臟器也較虛弱,容易引發一些小毛病,長期的累積之下,就容易罹患重大疾病,性情上也比較偏執,會有突發性的過激舉動。

 

→ 如何判斷自己的五行數量

1. 查八字命盤

http://www.ncc.com.tw/fate/

請點選右下角,免費服務區的-八字論命

 

2. 檢查一下你的八字,有沒有以下的情形:

每個命盤的四柱,各有上下兩個字,合計八個字,

每個字都有所屬的五行。

 

甲、乙屬木,丙、丁屬火,戊、己屬土,

庚、辛屬金,壬、癸屬水。

 

寅、卯屬木,巳、午屬火,申、酉屬金,

亥、子屬水,辰、未、戌、丑屬土。

 

有許多命理老師喜歡談論幸運色,須知,光靠顏色能夠帶來的影響有限,例如,紅色屬火,若是命中缺火、或是需要增加火的能量,穿紅色的衣服是沒有用的,因為衣 服沒有能量、染料也沒有能量,需要使用具有能量的素材,才能夠提昇火的能量,像是有能量的礦石,但是,大多數的礦石沒有明確的五行,常常會夾雜數種五行,所以,我們經常會看到玉石、水晶的賣家,在介紹文中敘述「此礦石可以增進財運,減少爛桃花」等這類的說明,卻不會說「此礦石可以增加『金』的能量」。

 

我精選了五種屬性分明的礦石,分別代表了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」的五行能量:1.東菱玉 2.紅瑪瑙、紅玉髓 3.黃玉 4.白青石 5.黑曜石家族(黑曜石、星光黑曜石、金沙黑曜石)

 

您可以依據命盤的需求,配戴對應的礦石,也可以依據五種礦石的功能,尋找跟您有緣的礦石。【五行玉葫蘆、項鍊相簿】

  

※ 若想知道五行對性格的影響,請參閱下列文章:

有人說你少根筋嗎?看看八字怎麼說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468

你是冷血動物嗎?看看八字怎麼說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466

你的思考靈活嗎?八字告訴你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464

你常自覺像局外人嗎?看看你有沒有個獨行俠的八字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462

你有多善變?八字告訴你

http://ful3u0.pixnet.net/blog/post/52479460

 

 

※五行葫蘆陣

五行礦石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,若是我們把五行按照相生的關係排列成一個圓圈,會產生出讓人驚奇的效果,這個圓圈可以作為充能器、增幅器、轉換器使用,可以把大自然的能量吸進圓圈中,去滋養圓心中的物品,還能夠把放在圓心的礦石、金屬、神像、神秘符號等有能量的物品,轉換成人體能夠吸收的頻率。

 

分享我的經驗,一個好的水晶若是保養得宜,就會長出雲霧、彩虹、冰紋。我有一個五行的玉葫蘆陣,中間放了一顆白水晶葫蘆,由於本人很忙又懶,從來沒有時間幫它們淨化,大約半 年時間,這白水晶仍然常保光澤,還長出了雲霧和彩虹,若是有玩水晶的朋友,大多會聽過「啟動、喚醒水晶」的步驟,通常,店家會建議我們使用音叉之類的工具 來執行喚醒的步驟,喚醒後的水晶會發光。我發現五行葫蘆陣也有同樣效果,我有一個朋友擺了一個磚頭大的紫水晶在床頭,我建議他,在紫水晶的外圍擺上五行葫蘆陣,不到半天時間紫水晶就變亮了、變透徹了,能量也變得更純淨、溫和、直接。

 

要知道,礦物、金屬這類能量物品,它們的能量屬性太純粹,而生物體的構成是很複雜的,吸收不了過於純粹的能量,透過一個五行的圓圈,把能量轉換成具有五行特質的能量波,更接近生命體的型態,讓身體更容易接收,若是家裡有養盆栽的朋友,不妨試試看,家裡放一個五行陣,陣心放入白水晶、紫晶洞,你會發現盆栽的成長速度更快、更健康,對植物有幫助,對人自然也有幫助。

  

☆五行圓圈陣有幾個要訣:

1. 五種礦石的能量要純粹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能量要分明,不要選到混雜了多種五行的礦石,否則就無效。

2. 五種礦石的能量要能平衡若是某一種的能量特別強,就像一個輪子凹凸不平,不能順利的運轉,效率就會變差。

3. 要按照五行相生的順序擺放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」--北半球按照逆時針的方向,南半球按照順時針的方向,效率最高。

 

我個人喜歡用玉葫蘆組陣,因為葫蘆的形狀具備「吸納」的功效,會比其他的形狀效率更高。【五行葫蘆陣】

 

☆陣心可以擺放各式各樣的能量物品,推薦幾種比較大眾化的礦石:

1.白水晶、激光柱具有光的能量,可以增進正面思考,減少陰煞的影響。

2.黑曜石家族具有治療、穩定情緒、招現金、防小人、吸納煞氣的效果。【黑曜石家族相簿】

3.粉晶家族增加好人緣、耐心、同理心,能夠溫柔和氣的溝通,愛情順利,家族和諧。【粉晶族相簿】

4.虎眼石家族增加行動力、效率、勇氣、賺錢能力、性慾,養成運動的好習慣。【虎眼石家族相簿】

5.綠幽靈增加決斷力、決策力、佈局能力。

6.紫水晶增加直覺力、靈性、生命力 。

7.茶晶增加佈局人脈網路的能力。

8.鈦晶增加幽默感,憑藉自我解嘲去化解挫折感,提昇抗壓性。

9.女媧石少數五行俱全的曠石,可以增進健康、財運,減少靈界的干擾。【女媧石相簿】

10.黑紅玉髓增進健康、增加現金,改善虎頭蛇尾、猶豫不決的壞毛病,喚醒內心的理想與信念。【黑紅玉髓相簿】

11.紅瑪瑙--增進健康,改善虎頭蛇尾、猶豫不決的壞毛病,喚醒內心的理想與信念,減少靈界、鬼魂的干擾。【紅瑪瑙相簿】

12. 各式各樣列舉不完的礦石,你都可以放在陣心的位置。

 

*若有需要可與我聯絡。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