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 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 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  

黑曜石家族有許多成員,依據能量從低到高,常見的有三種--黑曜石、星光黑曜石、金沙黑曜石。黑曜石家族與療癒、平穩情緒創傷、平衡負面能量、減少小人、減緩沖煞、增加現金...相關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如何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?』 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

 

 

2014-5-8 如何增進我的人際互動-01 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「婉轉、柔軟的溝通」可以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。

 

我的自我要求很高,同樣的,我也不能夠接受別人不負責任、找藉口、不講道理、缺乏態度,我最討厭頑固、擺架子、又沒真本事的人,若是對方的權力比我大,我會隱忍,暗中發誓「總有一天,我要讓你知道自己錯的多離譜」。若是對方與我平階、或是比我低階,我就會嚴肅的指出他的錯誤,期望他改進,我總認為,公歸公,私歸私,當我卸下責任之後,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,常有朋友勸我放軟一點,可是我很難拿捏分寸,乾脆就算了吧,還是公事公辦比較簡單,要誤會我、討厭我都無妨,只要我能夠精準完成任務就行了。

 

這類朋友過於緊繃,缺乏彈性,儘管能力很強,溝通力、領導魅力卻不足,你需要學習軟性的溝通,首先,對人多一些耐性和同理心,體諒每一個人都有弱點、能力的極限、還有脆弱的自尊,當你覺得別人在找藉口、逃避責任的時候,其實,對方只不過是想要維持最後的尊嚴而已,請你試著說:「我理解你的難處。」「我能體會你的立場。」「我知道,你已經很努力了。」接著,你就會看到對方的態度軟化,請記得,柔軟比強硬更有力量,當你能用同理心對待他人,說出來的話自然就會婉轉,而且感人。(1030107-已售出)    

 

黑1030107黑1030107 (2)  

 

 

2.「不要抱怨無法改變的事情,避免把負面情緒渲染給別人」可以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。

 

我有完美主義,若是結果不如預期,我會很失落,若是結果對了,但是過程有疏失,我會很懊惱,若是別人不按照我的建議,結果失敗,我會很憤慨,若是我思慮不周,導致全盤皆錯,我會惱羞成怒,怪別人怎麼沒有提醒我,我絕對不是情緒化(就算是,我死也不會承認!),我只是就事論事,希望讓一切更好。

 

這類朋友過度理想化,自我要求又太高,常常處在懊惱、憂慮、找碴的狀態中,請你注意,如果你抱怨的事情無法改變,就不要繼續抱怨,如果你抱怨的事情可以改變,就不要要求別人去做,自己承擔下來,採取行動,做完以後,你會發現已經不需要抱怨了,總之,抱怨是一件非常不健康的事情,只能讓我們覺得「我好可憐」,沒有任何的建設性,還會減損福份,在抱怨的同時,我們也把負面的情緒渲染給別人,這是非常不公平的,請記住,採取行動去改變,或者乾脆接受現實,這能夠讓你的人際關係更融洽。(1030104-已售出)

 

黑1030104黑1030104 (2)

 

 

3.「選擇合得來的朋友,不需要勉強假裝合群」可以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。

 

我的外表親切和善,內心疏離,跟別人相處的時候彷彿有一層看不見的隔閡,很難真正熟起來,並不是我高傲、孤僻,只是我對於大家的話題不感興趣,好像是獨自站在高地上,俯瞰一群人為了蠅頭小利玩心機、渾渾噩噩、不知所謂,我沒辦法與別人的悲喜同步,總是忍不住在心裡想「答案不是很清楚了嗎?大家是在裝傻,不願意承認真相,還是真傻?」因此,我常懷疑到底是大家有問題,還是我有問題?

 

這類的朋友有著細膩、敏銳、清醒的覺知,無法忍受敷衍、欺瞞、自我催眠、粉飾太平,同時又很容易自責,他們很努力想要融入群體,內心卻是一個局外人。建議這類的朋友,你不需要勉強跟每一種人當好朋友,放鬆一點,知心的朋友一輩子只要少數幾個就夠了,你大可以選擇跟你一樣真誠、忠於自己、無厘頭、對生命負責、不在意別人眼光的怪咖當朋友,學習享受朋友間的瑣碎、溫情的交往,你會發現,自己並不是一個冷漠的人,相反的,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、真心為朋友著想的人。(1030110-可購買)

 

 黑1030110黑1030110 (2)  

 

 

4.「既然不得已要付出,乾脆就樂於付出吧!」可以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。

 

我很熱心,願意主動去關懷、照顧別人,常常會攬了一堆事情在身上,或者是救世主情節作祟,承擔了一些沈重的包袱,有時候,我會哀怨「這件事情又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,為什麼我這麼辛苦?為什麼別人袖手旁觀?難道好心也是一種罪惡嗎?」有時候心理不平衡,難免冷嘲熱諷,或是口頭上計較誰做的多,我並不是邀功,也無法狠心拋下責任,只是希望大家也能體貼我的感受,關懷我、偶爾讓我可以休息,並且肯定我的付出,這就夠了。

 

這類的朋友付出很多,常常會錯估自己的能耐,過於逞強,當內心脆弱的時候,就會計較、怪責、情緒化,真要他們把責任放下來,他又不放心交給別人,是典型的「又要做又要唸」,被照顧的人原本滿懷感激,也被刺激到「感激剩不到一半」。建議這類的朋友,請你換一個想法,當初把事情承擔下來,為的是讓自己心安,那就量力而為吧,你不需要為了別人勉強自己,當你能做到「付出的當下就得到快樂」,就不會去跟別人討認同,也能夠真正的樂於付出、不計較。(1030113-可購買)

 

 黑1030113黑1030113 (2)  

 

 

5.「用幽默感化解僵局,用自我解嘲調適心情」可以讓我的人際互動更融洽。

 

我喜歡追根究底、深度思考,不能夠接受不合理,沒有效率、不公義、不正確的事情,尤其當我是對的,錯的一方卻還比我還大聲,我就會忿忿不平,把衝突激化,好讓更多的人來評評理,事後想想,事情的本身也沒什麼大不了,但我還是很不爽,儘管旁人都勸我息事寧人,我頂多能接受對方道歉,之後少相處、少一點摩擦,但若是要我主動道歉、求和,一句話「做不到!」。

 

這類的朋友常常自陷於人際的僵局中,起因不過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,鬧翻了以後,又找不到台階下,只能夠抓著「誰對誰錯」,堅守立場,非得要對方主動求和,或是爭取到多數人的認同,才佯裝大度的「放你一馬、不跟你計較」。建議這類的朋友多一點幽默感,當你可以笑看世上的愚人愚行,你就能夠從容自在的跟各種類型的人打交道,當你能夠自我解嘲,你就能夠寬容世上的不合理、不正確、不公義,這並不是要你鄉愿,而是讓不舒服的情緒過去,你才有能力去做更有建設性的事情,能夠跟更多類型的人相處,你才能夠借人之力,去成就更大的理想。(1030102-已售出)

 

 黑1030102黑1030102 (2)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