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 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 什麼類型的朋友可以給我最需要的幫助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意,是選擇最喜歡的一顆!)

這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釐清『我需要別人幫忙,才能克服的弱點是什麼?』,配戴白葫蘆有助於貴人運,或是靠著養成感恩受教的心態,可以幫助我們得到貴人的幫助。

 

 

2014-5-1玉石心測(9)什麼樣類型的朋友可以給我最需要的幫助? 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能夠分享事業方面的經驗、給我表現的舞台的朋友。」

 

我在工作、事業的領域上感到有些迷惘,可能是遇到了瓶頸,或者是即將展開一個新的階段,不太清楚自己應該加強那些能力,不確定該訂下哪些短期目標,我是一個有自信的人,我很相信自己的判斷,不喜歡被干涉,儘管目前的我有些茫然,我仍希望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去突破困境。

 

我想要得到有經驗的前輩提點,讓我少走一些彎路,我不介意前輩對我嚴苛,這能讓我激發潛力、不甘於平凡,但我需要保留犯錯的空間,讓我可以試試自己的能耐,等我準備好,我希望能夠爭取到表現的舞台,讓我用本事來證明自己。(白1030108-可購買)

 

白1030108白1030108 (2)

 

 

2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願意與我互通有無的”阿沙力”客戶/朋友。」

 

我是一個熱心的人,能夠很快的跟陌生人打成一片,保持熱情、禮貌、不侵犯隱私的微妙距離,我對朋友很阿沙力,能夠幫忙的事,我會盡量去做(例如:去到一家新的咖啡廳,覺得老闆很親切,咖啡也不錯,就主動拿名片回公司發,還帶了一大群同事去捧場),可是我的臉皮比較薄,很怕人家覺得我有企圖、想要賺人家的錢, 所以,儘管我很容易跟陌生人打交道,卻沒有辦法把人脈換成錢脈。

 

我希望能結交到大方、阿沙力的朋友,他們不忌諱和朋友做生意,更不會要求朋友打折、免費幫忙,我們可以互通有無、互相捧場彼此的生意,還互相介紹客戶,我們可以建立長期的商務關係。(例如:業務,個人工作者,商家,或者是經營網拍、團購…等事業,特別需要這類型的朋友。)(白1030103-可購買)

 

白1030103白1030103 (2)

 

 

3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幫助我拓展交際圈的朋友。」

 

我不擅長與人建立親密、長久的人際互動,對於禮數、禮俗缺乏概念,很難拿捏分寸,做的多了怕逾越,做的少了又怕被人講話,乾脆保持距離,不要太過親密,但我又很期望可以受人歡迎,想要成為活動會場中的風雲人物,也想要在家族中成為一個樞紐,維繫家人的感情。

 

我希望能結交到熱情的朋友,教導我人際應對的常識,帶領我融入群體、拓展人際圈(例如:有共同的朋友生日,就會有人籌劃生日驚喜,我只要分擔費用、參與活動就好。),朋友們也會提醒我家人之間的禮數,讓我的家人感受到我變成熟了(例如:媽媽住院,女兒受到朋友的提醒,去醫院的時候遞上一個紅包,讓父母手上有錢去處理看護、醫院的雜支。),慢慢的,我能夠從容、得體的與人應對,提昇交際能力。(白1030110-可購買)

 

白1030110白1030110 (2)

 

 

4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相互支持、鼓勵、有夢想的朋友。」

 

我喜歡學習,不斷的追求成長,我不甘平凡,想要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,我對於平庸、八卦、自憐自艾的人敬而遠之,他們的負面能量對我是很大的拖累,我寧可全心投入追求目標的生活,但是當我受挫折、被人質疑、自我懷疑的時候,我很希望有個懂我的人,讓我可以發洩情緒。

 

我希望能夠結交到意氣相投、讓我尊敬的朋友,他們有自己的追求和理念,他們敬業、自制、持續學習、突破自我,跟他們相處能夠讓我堅定信念,他們會懂我的沮喪、不甘願,拍拍我的肩膀,然後互相吐槽幾句,我就能從低潮中走出來,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他們會義氣相挺,當我風光的時候,他們會為我開心,當我迷惘的時候,他們會讓我找回追夢的勇氣。(白1030107-可購買 

 

白1030107白1030107 (2)  

 

 

5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教導我人生智慧的朋友。」

 

我的生活圈比較狹隘,我身邊的人有著同樣一套的價值觀、處世模式,有時候我會用一種抽離的角度去看待他們,我看到他們的生命有很多的無奈、鬼打牆、憤怒、哀怨…等,我隱約覺得問題的關鍵是在當事人身上,有一些的觀念、作法、思考模式出了問題,但我又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們,可是我更怕的是,他們會把同樣的觀念加諸在我身上,要我跟他們一樣過日子,我不願意,可是我又找不到更好的方式,去避免相同的遺憾發生在我的生命中(例如:全家都是軍人,小兒子從小就聽了很多軍中的負面文化,長大後,家人都期望他去從軍,保證在軍隊裡會有很多人照顧他,可是他不願意。)、(例如:家族的長幼觀念很重,長輩具有絕對的權威,孫子從小就看父母親為了祖父的偏心而委屈,長大後,孫子也被要求負起家族責任,像是不能與姓潘的家族結親家,孫子不服氣,父母親苦勸他「如果你不聽話,將來家裡發生不祥的事,全家族的人都會怪你,我們雖然不相信迷信,但也不要留話柄給人家,何必讓自己難做人呢?」孫子雖然還沒有跟潘姓女友論及婚嫁,卻不願意妥協,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被家族操控…)。

 

我希望能結交具有生命智慧的朋友,他們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處世方式,可以作為我的典範,他們的思考正面、有同理心、有夢想、勇於面對問題、能夠自我反省、從容、自信、有愛、樂於分享…等特質,刺激我檢視自己,改變不健康的習慣和觀念,讓我的人生有不同的選擇。(白1030109-可購買

 

白1030109  白1030109 (2)  

 

 

6.我最渴望得到的是「尊重我、信任我、把我當作成熟大人對待的朋友。」

 

我的家人對我嚴格、卻又過度保護,導致我缺乏自信、缺少磨練,我也會遇到對我很好、很保護我的師長、朋友、老闆、同事…等,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,可是大家都覺得我沒有能力獨當一面,我很希望能夠獨立,讓家裡可以放心,讓父母親傾聽我的意見,參與大事情的決策,其實我也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,當我嘗試新事物的時候,我非要拉著一個人陪伴,才有勇氣去做,這樣的我真的能把事情做好嗎?

 

我希望能夠結交到尊重我、鼓勵我的朋友,他們把我當成一個成熟的人,會尊重我的感受,用商量的方式與我溝通,他們願意傾聽我的想法,相信我的觀察,慢慢的,我也能夠用同樣從容、自信的心態與我的家人相處,讓他們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。(白1030106-可購買)

 

 白1030106  白1030106 (2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