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黑曜石家族有許多成員,依據能量從低到高,常見的有三種--黑曜石、星光黑曜石、金沙黑曜石。黑曜石家族與療癒、平穩情緒創傷、平衡負面能量、減少小人、減緩沖煞、增加現金...相關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最受不了那一類型的人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個選項意,是選擇最喜歡的一顆!)當我們討厭某一種類型的人,其實也反射了自己的陰暗面,這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釐清『不舒服、生氣、厭惡』的源頭,藉由自省、調整,當我們可以用平常心跟討厭鬼相處,就能夠從不愉快中解脫。

 

 

 

(答案將於 4/11 晚上公佈)

 

2014-4-9 心測-我最受不了哪一種類型的人?-01 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1.我最討厭不用付出努力就享有特權的人

 

我認為世上的真理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,我自認努力不夠,混個中等的成績,這叫做正常,但世界上總是有些奇葩,只要裝作「我已經盡力了」的樣子,大家就會幫他開脫,甚至安慰他,這種人永遠不用負責任,即使把事情搞砸,也不會有人怪他,他就是每個人心裡的那朵小百合,那麼的純潔、善良又無害,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,我總是忍不住要酸他、奚落他、嘲諷他,不過話說完後,我又覺得自己不夠厚道,再說兩句柔軟的話安撫一下人家,可是我真的很納悶,難道他們真的都聽不懂調侃嗎?還是他們的自我感覺太良好,堅強到百毒不侵的程度?

 

這類的朋友從不掩飾自己的人格弱點,他們對自己很誠實,壞心眼就壞心眼吧,愛記恨就愛記恨吧,寧可當個真小人,也好過當偽君子,所以,他們特別討厭裝模作樣、不知反省、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的人。

 

你要學習「不依賴他人的認同」。其實你很可愛,你承認自己有壞毛病,你以為自己很真、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,但其實你很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,所以,當你看到有人裝模作樣就能被大家喜歡的時候,你就會不平衡,說到底,你其實也想要受歡迎,你要相信人生在世不需要有太多好朋友,能結交到幾個喜歡真實的你的朋友,就 已經足夠了。(黑1030118-可購買) 

 

5.黑1030118   黑1030118  

 

 

 

2. 我最討厭為了私利算計他人、心機很重的那種人

 

我曾經遭遇跟金錢、利益有關的負面經驗,眼見原本和善親切的人,在利益衝突的時候,變了一張醜陋的嘴臉,他們不惜說謊、扭曲事實,不顧情份,做出殘酷無情、勢利的事情。因此,我非常在意別人的動機是否自私?例如:我在飲料店前猶豫不決,店員大力推薦某種新口味的果汁茶,我忍不住會想:「這個店員一定有業績壓力,我猜他推薦的是利潤最高的果汁茶,裡面一定是加了便宜的濃縮果汁,嗯...,我還是點拿鐵系列的好了,鮮奶的成本比較高,不要讓黑心商人佔便宜,如果我拒絕他之後,他的態度一樣熱情,我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款新口味,如果他變臉,哼!就證實了他的奸商本性!下次我再也不來消費了!同品牌的其他分店也休想賺到我的錢!」

 

這類的朋友對人性缺乏相信,很在意自己是否吃虧,在不清楚他人的動機時,寧可先預想『他是不是要在我身上牟利?』,並不是說,這類朋友會把所有人都當成壞人,而是他們寧可『先把人想壞』,因為他們的本質上『太過於相信人』,所以『常常失望』,到了後來,只得『先懷疑別人』,才不會事後失望--『如果我先把別人的道德操守想成0分,事實證明只有20分,我會覺得還不錯。』。

 

請注意,這樣的心態不能減少『被佔便宜』的機會,還會阻礙財運,導致經常性破財。

 

分享一個小故事,我先生也是選中這一個葫蘆,我女兒4歲的時候,我們有過一段討論--

我問女兒:「你喜歡這家的麵包嗎?」

女兒說:「還好,我只是多多少少吃一點。」

我:「蛤?(什麼時候她會這樣說話了?平常都是很開心的說-好吃呀-?)」

女兒說:「你們大人都是說『還好,多多少少吃一點。』,只有小孩會說『好吃好吃』,對不對?我看爸爸就是這樣的,爸爸還會說麵粉用的好不好什麼的。」(原來是想裝成熟)

我說:「你看歐,同樣一個麵包花30元買,你吃的時候覺得『好吃好吃』,爸爸吃的時候只覺得『還好,不喜歡,只是多多少少吃一點,麵粉不好、香料太多。』,你賺到了耶,你的30元買的麵包比較好吃,爸爸買的不好吃。」

女兒說:「對耶。」

 

你需要多多留意人世間的小善意,常常說『很值得』、『我賺到了』,而不要一直計較別人賺了多少錢,培養你對人性的信心,試著主動給出一些關懷,你會發現善意形成一個循環,絕大多數的人是善良的。(黑1030108-可購買)     

 

6.黑1030108   黑1030108  

 

 

3.我最討厭沒有自覺,裝可憐又愛抱怨的人

 

我 經常被當成情緒的垃圾桶,大多數人在發洩過後,就會找回生命的平衡,釐清未來的方向,但是有一種人真的很可怕,他們不斷的舉證自己有多倒楣、有多可憐,完全不反省自己,把過錯都推給環境或是某個加害者,當我試著給予建議的時候,他們就會重複跳針,甚至沒有發現他說的話自我矛盾,若是我說直接一些,他就裝出 一副無辜的表情說:「你為什麼怪我呢?你應該去討伐欺負我的人呀!」

 

這類的朋友通常很有同理心、很善良、願意傾聽他人的煩惱,於是,他們會花很多的時間聽別人訴苦,甚至把自己的事情擱在一邊,如果別人訴苦完之後有比較好,這類的朋友也會覺得有成就感,但是最怕愛抱怨又不想改變的那種人,會讓這類的朋友覺得很挫折。

 

你要學習主導自己的時間,如果你真的閒的發慌,聽聽別人訴苦,就當成聽故事也不錯,若是遇到愛裝可憐、又鬼打牆的抱怨鬼,我會給你兩個建議:1.轉身快跑,跑得越遠越好,封鎖他的所有訊息,不要接他的電話,千萬不要擔心你不理他,他就會去死,你想太多了,真的!不出兩天,他就能找到另外一個人吐苦水,像他這麼會唸的人,絕對不會去自殺的。2.花點錢去學點紙牌占卜或是簡單的諮詢工具,當他找你的時候,跟他收錢,重點是,請按照時間長度收費!不要讓他浪費你的生命。(黑1030110-可購買)

 

3.黑1030110   黑1030110  

 

 

4.我最討厭碎嘴、愛八卦、亂傳話、愛探別人隱私的人

 

我是一個低調的人,有很多的人說我很神秘,我經常會遇見碎嘴的小人,千方百計的探我隱私,他們實在很無聊,我剪頭髮花了多少錢?我有沒有對象?我跟爸媽一起 住嗎?下了班怎麼沒去約會?主管找我談什麼,有沒有加薪?為什麼我坐計程車可以報公帳?這些事情干他們什麼事!我有必要向他們報告嗎?他們自己不夠出色, 一天到晚影射我是靠關係才有現在的成就,我根本不想理會他們,他們就好像是一群吵死人的蒼蠅,整天在耳朵邊飛來飛去,讓人心煩。

 

這類朋友非常重視隱私,公私分明,對於外人(同事、長官、客戶)有著很重的戒心,對於自己人則非常保護,有護短的特質,要是遇見過度熱心的外人,他們會很困擾,因為他們希望回歸到最簡單的相處,不要讓私人的因素影響到工作、人際關係。

 

請你自問:「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人家對我的好奇?為什麼我要介意別人討論我的言行?」你會發現,其實你也覺得這些問題沒有什麼大不的,你真正介意的是對方會怎 麼想你?他們會用善意或是惡意的角度看你?其實你有精神上的潔癖,不希望別人有機會醜化你的形象,建議你放鬆一點,不會因為一百個人說你好,你就變成聖 人,也不會因為一千個人說你不好,你就變成罪人,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,然後,你就會吸引真正懂你的朋友。(黑1030120-可購買)     

 

2.黑1030120   黑1030120  

 

 

5.我最討厭滿嘴大道理、自己卻做不到,愛擺官架子、遇到狀況就推卸責任的人

 

我 經常遇到愛講大話、愛出風頭卻沒有真本事的人,很奇怪的是,這種人在老闆面前很吃得開,他們最會自吹自擂,裝出一副忠心耿耿的樣子,其實沒有半點擔當,出 了事就把髒水往別人身上潑,顯得自己很清高的樣子,我看不起這種人,也不想跟他們打交道,就算他們權勢薰天,也休想讓我臣服。

 

這類的朋友自我要求很高、正義感強烈,很容易成為團體中的獨行俠,區居於「有難度、但是不受到重視的任務」,很難進入權力核心。

 

你需要學習更柔軟的身段,即使不喜歡某個人,也能夠維持客套的熱情,對他笑一笑,說兩句柔軟的話,不會讓你腐朽,也不等於你跟他同流合污,好處是,你可以多一個盟友,少一個敵人。(黑1030114-已售出)       

 

1.黑1030114   黑1030114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