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很想要成功,我需要加強的部份是什麼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一個選項,你就能找出自己的弱項,藉由後天的訓練、培養,可以幫助你克服限制,更上一層樓

 

 

 

 

(答案將於 3/28 晚上公佈)


  2014-3-27-01 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.事業觀、長遠的視野

 

我很努力,也很想要成功,我覺得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賺錢,但親自去做的時候又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靠著比別人更多的付出,我可以賺到一些小錢,不過規模做不大,頂多足夠養家,還 有一些小積蓄,我想我是缺少了一些運氣,總是跟最好的時機錯身而過,別人吃肉,我只有喝到湯,撿到一些剩菜,偶爾我也想當市場的先行者,卻常常押錯寶,甚 至領先市場太多,消費者不認同,只能搶到小眾、邊緣族群的客戶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『建立大局觀,能夠觀察市場的脈動,找出自己的獨特賣點,並且有長期經營的觀念,賺長期的錢。』

 

養成觀察市場、揣摩人心的能力,多方收集資訊,閱讀,但不盲信專家的意見,把員工當成責任,把客戶當成貴人,自許「好老闆唯一的任務就是賺錢,養得起員工,幫助社會照顧更多的家庭。」(女媧財寶)     

 

 

B.貴人、感恩的態度

 

每次我想做什麼,身邊的人都會想要阻止我、妨礙我,他們懷疑我的判斷,用一種看好戲的眼神,等著我失敗,我常常羨慕別人有靠山,我卻只能獨立苦撐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『養成知足、感恩的心態』:

.有人唱衰我,謝謝你提醒我保持警覺,貴人。

.有人丟工作給我,謝謝你給我機會表現,貴人。

.有人指出我的錯誤,謝謝你讓我成長,貴人。

.有人倚老賣老暢談當年的豐功偉業,謝謝你的經驗分享,貴人。

 

.沒有任何人能夠無條件的支持別人,我能夠誠意的的溝通,虛心接受他人的建議,如果對方不認同我,代表我不夠成熟,不能讓人放心,我不會心生埋怨,期許將來能做的更好。

.沒有任何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,即使我是付錢買服務,我也會感謝服務人員的用心。

.沒有人任何人的友善是理所當然的,當別人對我擺臭臉,我願意先付出善意,為他加油打氣。

 

我維持和善、知足、感恩的心態,能夠吸引貴人幫助,我相信-「想得到前先付出。」(白葫蘆)

 

 

C.行動力、效率、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勇氣

 

我常被瑣事纏身,要做的事情很多,阻礙更多,要不然就是時機不到,要不然就是找不到幫手,要不然就是有人反對...等,事情堆積的速度總是比解決的速度快得多,我的心裡很急,現實上卻沒有辦法。

 

這類朋友需要『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,鼓起勇氣去行動,提昇效率,明快的做出取捨,提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』:

 

換一個方式下結論--

.客戶說,現在沒空講電話,我說,不要緊,等你方便我再打。

換一個方式下結論--我說,不要緊,下午時間我再打。

.廠商說,工作排很滿,沒辦法提前,我說,好吧,我跟主管回報你的困難。

換一個方式下結論--我說,大家都知道你專業,拜託你,早兩天交貨好嗎?早一天也行,讓我可以和公司交代,以後我也好多給你訂單。

.朋友說,聽說有個建案在促銷,我朋友買了一間,好像蠻划算的,我說,有機會幫我打聽一下,我也想要買房子。

換一個方式下結論--我說,可否請你幫忙,讓我跟你朋友通電話,我也想要買房子。

 

抱持積極的態度,能夠立即解決的事情就不要等,掌握每一個機會,努力去開創,勇敢的要求。(黃虎眼墜)       

 

 

D.動力、渴望、自我期許

 

我覺得我的能力還不 錯,如果我想做,我會是一個很好的老闆、主管,可惜我都不想做,只想要一個人輕鬆,日子過得去、有一個講的出口的工作,我常想,也許該去進修,提昇一下能 力,不過學了可以幹麼?學語言,我也沒有要出國,也沒有要做對國外的窗口。唸學位,又加不了多少薪水。唸公職,又好像很競爭。算了,還是學一些自己有興趣 的小玩意兒就好。

 

這類的朋友需要『找到向上的動力,堅持的理由。』

 

.如果你對金錢沒興趣,你可以想想,用錢來照顧家人,讓他們過得更好。

.如果你對頭銜、權力沒興趣,你可以想想,當你位居高位,你可以做一些有利於大環境的事情。

.如果你對人沒興趣,你可以想想,照顧流浪動物也不錯。

.如果你對以上的都沒有興趣,你可以想想,有時間出國,預算無上限,看遍世界奇景,結交精彩的朋友,探訪各國的心靈大師…等,你可以讓生活精彩無比,只要你能有現實的基礎支撐。

 

找個理由說服自己,創造不一樣的人生。(血珠黑紅玉髓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