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 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 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青葫蘆可以增進生命力、讓情緒放鬆樂觀、減緩不適的症狀,他們的語言通常跟心理狀態、改善身體不適相關。負面的心理狀態會影響到生理,我們容易掉進慣性的負面思考模式中而不自覺。久而久之,就會演變成疾病。這次的題目幫助我們檢視心理的負面模式,負面的心理狀態分成長期與短期的:

1.短期的負面模式:跟當下的生活壓力相關,本人能夠發現『我最近不對勁。』,等到情況改善,這個模式就會消失。

2.長期的負面模式:通常是源自父母親、教養者的習慣思考,已經像反射一般,難以察覺到異常。

 

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容易陷入哪一種負面思考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兩個選項,第一個是短期的負面思考模式,第二個是長期的負面思考模式

 

 

 

(答案將於3/21晚上公佈)

 

2014-3-20 玉石心測(3)-01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請跟我聯繫

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1.直率、正直、批判性強的偏執狂

我很誠實,講求公道、正義原則,我對事不對人,我認為:「誠實是最好的美德,有話直說好過於虛情假意,把錯誤指出來才有進步的機會,我可以接受別人的指正,同樣的,當別人犯錯的時候,我也會直言相告,倘若你聽不得真話,那是你沒有修養,總不能要我為了討好而說謊話」。對事不對人,實事求是,話語正確,卻過於犀利,無意間得罪人,忽略他人的感受,若是遇見不能認同又難以溝通的人,會在腦中反覆思辨誰對誰錯,沙盤推演如何對付人家,時常處在憤怒或疏離的兩種極端情緒裡,像個沉默的狙擊者,不出招則已,一出招非死即傷,常有一種不屑與人打交道的高傲,越活越孤僻。

 

容易長粉刺、青春痘,皮膚發炎過敏、頭皮屑、頭皮癢、頭皮發炎。(青1030112-已售出)

 

 青1030112    青1030112 -語言  

 

 

2.昏沉、逃避、沉溺於幻想的夢遊者

日子過得很平淡,也算是幸運的人,家人沒有給我壓力,也沒有迫不得已要背負的責任,從小就有點小聰明,對於未知的事情稍微摸索一下就能掌握訣竅,做出七八分樣子,程度稀鬆平常,從來都不是頂尖的,有一點點的小自信,卻也沒有值得誇耀的特殊才華或豐功偉業,總覺得自己的小聰明可以找出人生的捷徑,不想成為一個庸俗市儈的人,但卻也想不出值得追尋的目標,在心裡漸漸累積不甘、不滿、不耐煩的情緒,希望有一天醞釀成勇敢追夢的動力,但最終仍然是虛度時光。懶散、不思進取、興緻缺缺,沉溺於虛幻的自我安慰裡:「只要我想,沒有我做不到的事,問題是我都不想,所以不是我的能力問題,是我還沒有找到讓我想要去追尋的目標。」卻忘了--人生的志業是做出來的,不是空想出來的。

 

容易虛耗時光、作息混亂、沒來由的熬夜、昏睡多夢(睡眠品質不佳,很容易驚醒,卻無法清醒)、胸悶、貧血。(青1030114-可購買)

 

青1030114 (2)   青1030114-語言  

 

 

3.嚴謹、自制的控制狂

自我期許成為一個有常識、負責任、不麻煩別人的成熟大人,深思熟慮後才做出承諾,嚴格做好時間管控,做事情有始有終,離職前會把手中的任務告一段落,即使離職了,也會費心協助繼任者上軌道,才有結束的感覺。嚴格控制每個環節,像是服裝、髮型、談吐…等,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絕不會逾越份際,不會對他人指手畫腳(偷偷在心理不爽,但不會說出來),但是對下屬、孩子、配偶就極度嚴格,總覺得:「我做得到,若是你有用心,你就一定也做得到,如果你做不到,沒有別的藉口,你就是不用心。」尤其討厭別人思慮不周、規劃草率、時間控制不佳,立刻就想找個理由走人,完全不想配合,因此與下屬、愛人、家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緊繃,讓別人感到壓力,本人卻沒有自覺,把自己活的像老人家一樣,缺乏浪漫、變通性。

 

容易發生肌肉拉傷,腰部疼痛、脊椎問題、痔瘡的病症。(青1030113-可購買)

 

  青1030113 (2)   青1030113-語言  

 

 

4.過度自我包裝、猶豫不決的自戀者

我善於經營形象,外人對我的印象普遍都不錯,認為我謙恭有禮、負責任、有理想、值得信任,我很介意他人的評價,也很努力的迎合社會的期許,其實我非常自戀,受不得一點委屈,若是有人把我的言行解釋為負面的(說我不用心或是說我是錯誤的),我就會無法忍受,要不然就做出虛心受教的假象,實則死性不改(改了就等於是承認自己的錯誤,當然不能改),要不然就爭辯到底,扭轉對方的看法,鑽一些語言、邏輯上的漏洞,還要裝出一副寬容大肚的樣子(才能顯示出對方的蠻橫)。尤其是越重視的人給予建議時,不願違背對方的期待,又不願意勉強自己,猶豫不決,拖泥帶水,責怪對方「為何要給我壓力!」,事後又為了自己的態度不佳而感到懊悔。

 

容易產生耳朵、 嘴巴、牙齒、牙齦的發炎症狀。(青1030118-可購買)

 

 青1030118 (2)   青1030118-語言  

 

 

5.外表光鮮,內心缺乏自信的完美主義者

我勇於挑戰自我,善於突顯個人風格,積極爭取表現機會,我追求完美,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錯過,在每一次的表現過後,我會很嚴格的為自己打分數,把不夠好的部份挑出來,痛心疾首的自我檢討,即使別人說我有九十九分,我仍要在意錯失的那一分。若是日常生活中,偶爾失言、失態、錯誤,我會感到十分羞愧、丟臉、耿耿於懷,同時想盡辦法出風頭,以扭轉他人的印象,若是糗事被當成笑話講,就會惱羞成怒。過度吹毛求疵,內心的壓力很大,感受不到成就感,就像站在懸崖邊,一失足就會掉下去,深信:「死亡並不可怕,丟臉比死亡更可怕」,就像是一帆風順的高材生,生平首次遭遇錯挫折,無法克服恥辱感,就此一蹶不振。原本積極爭取表現的機會,但在挫敗後則抱著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少做少錯」的敷衍心態,甚至放棄多年的累積,換一個跑道重新開始。

 

容易眼睛乾澀、流淚、頭痛、駝背、脖子前傾、脊椎彎曲、肩頸僵硬疼痛。(青1030110-可購買)

 

青1030110 (2)   青1030110-語言  

 

 

6.沉溺於受害者情節的小可憐

我自覺是一個善良的人,從來沒有惡意去傷害別人,都是別人主動來傷害我、欺負我、欺騙我,我常常回憶起過去的不愉快,反覆在內心質問那些加害者:「我做錯了嗎!我有對不起你嗎!為甚麼你要這樣對我!你還有沒有良心?夜深人靜的時候,你有沒有對我抱有愧疚,你應該慚愧,辜負了我對你的信任!」,我也常問老天世上還有沒有正義,什麼時候老天才願意把公道還給我,即使我這麼慘,我也沒有去怨憤過誰阿,像我這麼善良的人,一定可以得到福報的吧!對於那些苛責我、否定我的人,我很想說:「你們沒有看見我已經夠可憐了嗎?為什麼你不怪那些真正的壞人,卻來壓迫我。」。本人沒有自覺沉溺於扮演善良的受害人,不願意承擔生命的責任,把過錯都推給外界,聽不得真話。

 

容易眼睛、鼻子過敏、鼻涕倒流、黑眼圈、痔瘡,還有偏好油炸、高油、高澱粉的飲食,腹部肥胖、癌症。(青1020921-已售出)

 

青1020921   青1020921-介紹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