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石、水晶具有能量,它們會找主人,有天我發現,每個玉石都具有獨特的個性(能量過弱、成份不純的玉石就比較不明顯),我把玉石的訊息寫成在字條上,讓朋友依據直覺,選擇最喜歡的玉石,然後再打開紙條,看看上面寫的祝福是什麼?有許多人驚喜的大叫:「上面寫的就是我呀!我確實需要這些祝福!」

 

我深刻的感受到,一草一木一石頭,都包藏了宇宙對我們的愛與祝福,有天你逛街,一時興起買回的玉石,你以為不過是一個紀念品、一個裝飾,不是的,是因為你跟這玉石有緣,所以才選中了它,即使你並不知道它包含的語言,可是它懂得你,把它戴在身上,它會與你能量共振,傳達宇宙對你的祝福。

 

聽別人說,不如自己體驗,玉石的訊息千奇百怪,我盡量挑選差異性、對比性比較高的選項,設計了一些直覺測驗題目,當然,很可能下列的照片都跟你無緣,請將就一下,找出比較有感覺的項目。

 

黃玉葫蘆可以增進財運,他們的語言通常跟賺錢、理財相關,請在心理默念題目『我在投資市場扮演什麼角色?我的投資天賦是什麼?』

然後看著圖片,觀察每一個選項的線條、花紋、透明度、顏色,選出最吸引你的選項,就可以找到答案。(答案將於3/7晚上公佈)

 

 

我在投資市場扮演什麼角色?我的投資天賦是什麼?

 

 

附註:

若有需要可與我聯絡。

http://www.wu0300@yahoo.com.tw 或

FB帳號洪亞安 wu0300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1.股東
我的投資模式是入股當股東,我的眼光好、人脈佳、能夠結識財力雄厚的朋友,我的身段柔軟、講信用、處事圓融、器量大,尤其是我夠大氣、公道,有錢大家一起賺,不會去計較蠅頭小利,我樂意
幫助朋友,我也樂意給年輕人機會,若是遇到態度認真、積極、努力的業務,我會主動幫他介紹客戶,久而久之,有許業務朋友會提供好的投資機會給我,我再邀請金主朋友合作,大家一起賺錢,當然啦,當老闆的朋友若是有炒股、認股的機會都會告訴我,所以一般的股票我是不做的,我賺的是第一手的錢。(10209黃11-已售出) 

 

(1.股東)10209黃11  


2.投機者
我的投資模式是運用權益、資格賺錢,我長袖善舞,人脈很廣,認識許多神通廣大的朋友,像是未上市股票的掮客、高級俱樂部的業務經理、建設公司的高階主管…等,所以我能夠用低成本投資,例如:無本投資新成屋,預售開始的時候就轉賣;借用員工資格認購持股,然後再用市價賣掉;借用金門居民的資格買酒,再轉賣給台灣的酒商;借用公營事業的親屬資格租用停車格、員工會館,再轉租給別人;身為零售商,由於認識製造商的經理、老闆,可跳過中盤、大盤直接拿貨,增加利潤空間…等。我的生活步調悠閒從容,輕鬆就能用頭腦和關係賺到錢。(10209黃17-已售出)

 

(2.投機者)10209黃17 

3.一般性投資
我的投資模式是操作合法安全的金融工具獲利,我是低調穩健的投資者,獨立操作,我擁有暢通的資訊管道,借助先進設備操盤,選擇績優的標的,進行波段操作(不短進短出、不當沖、不融資),我能克制衝動和慾望,嚴格執行停損和停利,每一波只賺七分飽,減少風險,我的生活嚴謹、規律,每天更新資訊,分析盤勢,閱讀各類投資哲學、企業家訪談、商業界動態…等,每一次的進出都像是博奕,考驗我的商業眼光、我對群眾心理的掌握度,每一次的勝利,我不只是賺到錢,還賺到成就感。 (10209黃7-已售出)

 

(3.一般性投資)10209黃7  

4.地下投資
我的投資模式是低成本、高獲利、高風險,遊走於法律邊緣的標的,我認識有口碑、講信用的投資窗口(俗稱:組頭),身邊有一群「有力」的朋友,他們精通地下金融的投資管道,我也湊熱鬧跟著賺,成敗自負,好處是不用擔心錢被人汙走,例如:法拍屋、地下期貨、民間放款、二胎借貸、八大行業的股東、職棒簽賭、討債公司…等,這類工具沒有法律保障,需要有強力靠山,但獲利豐厚、成本低。(10209黃19-已售出)

 

(4.地下投資)10209黃19  

 

 

 

附註:我選的是2,的確從小到大,就有很多的門道可以賺到便宜,大一的時候,我同學在東區的華納威秀打工,那時剛開幕,服務生可以拿到一些免費公關票,我就看了好幾場免費的電影。

大學時候在劇場打工,看了很多場頂尖的表演,不光是免費的,還有錢可以賺。

畢業後到團膳公司當營養師,我幫華歌爾的工廠開菜單,去工廠視察的時候,去工廠的員工福利社買飲料,發現工廠內部有胸罩清倉特賣會,一件100元,我買了六件,還幫朋友帶了好幾件回去。

前年一個朋友在科技業當作業員,常常在加班,他說-經理有說公司單子還有很多。我就請老公買幾張放著,果然賺到錢。

但很奇怪,我的人脈頂多到經理的層級,就是沒機會認識金主、老闆級的人脈,事後想想,若是真心想要賺錢,我可以拿到很便宜的貨,只要用市場的8成價格賣掉就行了。(話說回來,我的玉石定價也是珠寶店的5~7成左右)

可是我不會想要認真鑽研投資工具,偶爾靠小道消息賺一點錢,也就滿足了,這大概是2.投機者的通病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