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與我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 
一、面對面諮商,內容包含:八字、達摩一掌經、禪卡占卜
(時段內不限問題數,如果要論到流年是可以的,但若是要推算到流月、擇日則不包含在面談內,因為以上的問題需要經過反覆的考證,建議是採用書面諮商,面談沒有事後補充說明,不提供書面資料)
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,面談諮商採取預約制:基本收費是2400元/ 1小時(按時間收費,超過5分鐘加收200元,最少需要預約1小時,低於1小時亦收2400元)
不限制命盤數量、問題量,按時間長度計費,面談地點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896號(春日路與經國路分叉口)『廣春成HVW商辦大樓』(請提前預約)
*台北客戶請至劍潭捷運站、或是圓山捷運站搭乘9023公車,車行路線有經過桃園面談處。
* 禪卡是一個非常有趣、又直指人心的工具,禪卡占卜的目的不是預測未來的結果,而是幫助占卜者與自己的靈魂作對談,有時候,人們需要的並不是去改變什麼,只要去瞭解、去接納,內心的糾結就能夠得到釋放,深刻的創傷就開始癒合,恐懼就能煙消雲散,而禪卡就是一個很好的媒介。唯一要提醒的是,請慎選同行的夥伴,因為禪卡會透漏許多線索,讓人有機會一窺你的內心世界,如果你的同伴讓你有所防備、不能暢所欲言,武裝與防備會遮掩住你的真心,不但占卜的過程相當辛苦,也會使得禪卡的啟發性大打折扣。
我的工作室位於桃園市經國轉運站附近,若是不便前往,請參考視訊面談說明。
 
二、陽宅堪輿:依據距離遠近、物件坪數報價。
 
最近有些朋友來信詢問算命的事宜,卻沒有收到我的回信,一般來說,我會在兩天~三天之內回信,如果你遲遲沒有收到我的回覆,可能是擋火牆把信擋掉,或是列為垃圾信件,如果兩日之內沒有收到回信,請用留言板或手機簡訊聯繫我。
煌華
arrow
arrow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