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八字快要三年了。
終於,師父點頭了。可以正式接客囉。

八字的原理說來簡單:性格決定命運。
要改變命運,卻是千難萬難。
因為人都希望好運從天上來。
最好都是別人改變態度,對我們好。
千錯萬錯,不是我錯。

我曾研究過星座,做過許許多多心理測驗,塔羅牌。
從未有一種學問,能像八字一樣,將人的性格與命運定位的如此精確。
也因此,我開始了修改性格的修行。
其中的艱苦啊
「打落牙齒和血吞!」這句話都不足以形容。

但是真的值得!
我感覺生命越來越通暢!
越來越少負面情緒困住我。
同時,我能給家人的愛,越來越純粹,越來越美麗。

這麼棒的一門學問,希望能與更多的人分享。

by
煌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