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親愛的學弟聊起了母愛。
他歌頌母愛的偉大。
我則有著不同的感觸。

當上媽媽,才真正體會到何謂母愛。
母愛讓人變的怪怪的。
牽腸掛肚的那種…
掏心掏肺的那種…
傻呼呼的那種…
變身神力女超人的那種…

有天我看著小美人ㄦ。
差點衝口而出:「你好幸福啊!」
愣了一愣,這不是小時候大人常對我說的話嗎?
當時我不能理解,為什麼他們老這麼說。
原來這句話的背後,藏著另一句話。
當我看著女兒,心裡裝滿了好多愛。
於是我覺得,我這麼愛她,她真是幸福啊。

母愛之所以偉大。
是因為所有的母親,只要小孩在身旁,就得到了幸福。
於是,幸福的媽媽很滿足。
於是,滿足了的媽媽別無所求,可以為孩子付出一切。
因為,孩子就是媽媽的一切。
偉大嗎?我想沒有一個媽媽會如此評價自己。
因為孩子讓我們擁有了全世界。

愛讓人變的完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