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有困難,第二彈,常有人說你不在狀況內,但你很委屈,怎麼全世界都誤解你?
檢查一下你的命盤,也許你真的該調整一下,看看時柱的上面,有沒有ㄧ顆,沒戴耳朵出門的星。(最左邊那一柱的上面)
時柱上面坐著七殺—聽不太懂人話(不過,本人通常並沒有自覺)
舉個實例-班長向副班長解釋如何籌備慶生會。
班長:你不需要獨自籌備,事先把所需的物品列成清單然後分派給同學,例如-慶生會提供紅豆湯,請同學幫忙帶電磁爐和材料,指派代表負責熬煮,你的工作是負責確認每個環節都有順利執行,懂嗎?
副班長:我不懂,為什麼要煮紅豆湯?綠豆不是比較好嗎?
班長:呃.......那是舉例,你要確定東西都會出現,好嗎?
副班長:我還是覺得綠豆湯比較好。
班長:沒關係,那是只是舉例,重點是活動舉行的時候不要開天窗。
副班長:不,你聽我解釋,綠豆比紅豆便宜、烹煮時間短,而且又退火,所以我覺得還是煮綠豆湯比較合適。
班長怒斥:我只是舉例!!!
(以上是真實案例)
 
只要時柱的上面有七殺就會這樣,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,一旦決定的事情誰也勸不動,聽別人說話總是聽不完全,非要按照自己的邏輯去理解,所以常讓人覺得跟你溝通很辛苦。
良心建議-如果遇到這樣的人,不要試圖改變他,免得自己先氣死,尊重他的固執,然後…...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:他說他的,你做你的。
如果你的小孩有這樣的命盤,那是因為他前世習慣性否定自己,反而變得非常固執,非常倔強,他們面臨選擇時,會出現兩種極端的態度,ㄧ種是畏畏縮縮,遲遲不能做決定,但也不讓別人替他決定,另ㄧ種是,非常果決果斷。就算做錯了,也不容別人批評,這是因為對自己的決定沒有信心,就不能忍受別人對他有質疑。
對於這樣的孩子,他需要的是全然的支持。以及寬容的愛,堅定的讓他了解,做出錯誤的決定,你依然愛他,做出錯誤的決定並不會摧毀人生,他隨時可以修正錯誤,告訴他,他可以相信自己。
這需要很大的努力,但是,誰叫你們是一家人呢?家人,不就是來互相學習的嗎?
煌華
 
查八字命盤 http://www.ncc.com.tw/fate/
請點選右下角,免費服務區的-八字論命
 
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測驗 溝通困難 七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