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,為什麼能想出這麼多稀奇古怪的專題?



我一直覺得,八字是一門很精深的學問


而且精準度之高,讓人瞠目結舌



適合什麼樣的工作?


何時有官司?何時結婚?得老公疼嗎?


老婆美不美?老公帥不帥?有外遇沒有?


白手起家或是繼承家產?


性格中的優勢和弱點?


愛情觀如何?有多少財產?幾時升官?


幾時破財?


富貴命或是貧賤命?


八字中都有答案



奇怪的是,大家都在聊星座、聊紫微斗數、聊風水,


怎麼都沒有聊八字?



正是因為它太過精深,沒有去上過課,根本看不懂


坊間的八字書,滿滿的文言文,加上專有名詞。


國文程度很好的人,都不見得能夠理解


所以,我想到,如果用生活化一點的角度去做介紹,


也許可以讓八字變得平易近人



不過,我不希望造成大家的誤解


以為偏財男一定花心,劫財男一定外遇


同樣是劫財,也是有不會外遇的情況


只是,為了讓大家能了解各個星的特性,所以形容的比較誇張



八字一共有1296萬種組合


每一種都是ㄧ個人生


我能在網路上介紹的,只有比較概略的、通用的情形


如果有想要了解的,也請大家向我點播


例如:正印和偏印的人,想知道自己的特色是什麼?


或是,我不是食神,為什麼會胖?



每天看到人氣旺,很開心,也很納悶


怎麼都沒有什麼人回應?


今天有人說:如果在網路上公開八字,會不會被下咒啊?


。你是有得罪很多人嗎?


就我的了解,下符咒需要八字、頭髮、指甲、


被施咒的人的一滴血和貼身衣物


就像廟裡幫人安太歲,都要拿一件衣服去


如果知道八字就能下咒,


那同年同日同時辰生的人怎麼辦?



不用擔心,煌華八字都鑽研不完了,


沒有心力去學奇門遁甲。



陌生的朋友們也不用客氣,


有疑問儘管問,我會盡力回答。


如果牽扯到比較深入細節的討論,


ㄧ定要收費批命盤,我也會老實告訴你。



期待看見你的回應。



By 煌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