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看看你的命盤,月柱上面坐著哪顆星?
如果你的月柱上下各有一個偏印,或是任一柱的上面有偏印,而整個命盤加起來偏印有三個,你就是不安全感超級嚴重偏印格。
偏印的人很容易辨認,自帶憂鬱高冷的氣質,他們習慣性保持距離,遇到事情不輕易表態,冷不防丟出近乎人身攻擊的酸言酸語,機車到不行,偏印的人處理事情精細而冷靜,適合專業度高、技術性強的工作,醫生、專業顧問、匠師常可見到偏印格,安靜、自制、懶得做社交、最討厭外行人充內行,雖有才華,但受限於孤高的性格,不為五斗米折腰而流於孤芳自賞,他們很龜毛、挑剔,對任何事情都抱著懷疑的態度,對於玄學、命理、心理成長很有興趣,最愛裝出受教的模樣到算命網站留言求教,實則抱持踢館的心態測試老師的程度,抓住小辮子、語病、紕漏就在心裡鄙視對方,自己不見得有開業的勇氣,評點各路大師卻絕對頭頭是道,偏印有種惡趣味的調皮,沒事就愛拉拉小狗尾巴、偷捏小孩,趁你不留神戳爛你盤裡的荷包蛋黃,掀開被子放屁跟室友共享其中滋味,總之,對方越討厭的事他越是要做,只為了看人家忍住怒意不發脾氣的無奈表情,看得他心裡美孜孜的。
偏印對感情有嚴重的潔癖,只要認定了就願意付出一切,但是他的佔有慾和不安全感超級嚴重,如果他覺得被冷落了,他不會直講,而是想盡辦法找麻煩,讓你自行發現錯誤、痛心悔改、並且誠意補償,然後他便大度的不跟你計較,而且他們具備豐富想像力,忘了結婚紀念日=你劈腿,手機沒電半天找不到人=你劈腿,換了新髮型、穿新衣出門=你劈腿,心血來潮送她ㄧ束花=你劈腿。
如果你以為情緒勒索是偏印女的專利,那你就錯了,偏印男更是技高一籌,他們最擅長故作開明、曉以大義,暗示你不夠懂事,沒有把他放在心上,不在乎兩人的未來,缺乏成為好妻子、好媳婦、好媽媽的刻骨覺悟,你甚至連照顧自己的健康、正常作息、謹慎理財都辦不到,如果少了他的支撐,你的人生將會是一團混亂,之所以念你、批評你都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好的人,你竟然為了一點小事情對他冷淡、與他嘔氣,簡直是喪心病狂!
--電話中--
女友:我今天不過去找你囉。
偏印男友:為什麼?你要跟誰出去?
女友:沒有,我今天是經期有點累,而且每次你叫我過去,還不就是要我幫你買便當,只顧著打電動也不關心我,讓我自己看電視,回家的時候再順便替你丟垃圾,我不想刻意跑一趟當女傭。
偏印男友:你知道我工作壓力大,打電動是正當休閒,至少我不煙不酒不嫖不賭博,瞎說什麼女傭?誰結婚以後不是這樣過日子,我是不屑婚前裝浪漫,婚後變成老夫老妻你能不怨我嗎?我承認最近有點冷落你,那我們現在來聊聊吧,(先暗批女方不懂事再來故作開明)你可以告訴我工作上的事情啊。
女友:沒有什麼好聊,我只想歇息。
偏印男友:不行!是你說我不關心你,我現在要表現關心了,你為什麼不領情?(你要是不配合,關係搞砸都是你的錯)我覺得你有事情瞞著我,是不是上次我送你回去沒上樓跟你媽打招呼,你還在生氣?你不會這麼小心眼吧。
女友:沒有,我只是月經來了很累。
偏印男友:我不信,是不是你同事又灌輸你奇怪的觀念?我就叫你不要跟她走太近,那種離過婚的女人最愛放毒,你要是信她的話,全天下都是劈腿渣男、死媽寶、瘋婆婆和壞大姑。還是你其實記恨上次我沒有參加你家聚餐?就跟你解釋過了,沒有肉不叫吃大餐,你舅舅偏要選在素食餐廳宴客,換成一般餐廳我就會去的啊…...
(發揮想像力持續糾纏到半夜四點,兩個人都沒得睡)
 
如果你有個偏印的情人就會發現一個事實-他們的孤僻和猜疑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,請記得,什麼都不用說,只要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他,然後堅定的告訴他,你很愛他,對你而言,他是無可取代的寶物。
偏印的人前世有被拋棄的經驗,創傷很深,所以他們很敏感,容易不安,他們靈魂的背部有一道傷口,從背後抱住他們可以安撫情緒,他們會不斷考驗愛人,故意作一些令人難以忍受的事情,確定你愛他勝於一切。
偏印人跟偏財人結婚的比例很高,偏財人神經粗、幽默大度,偏印發作時的苛薄賤嘴、歇斯底里對偏財人不痛不癢,三言兩語就把嚴肅的偏印逗笑,如果你有個偏印情人,相信我,讓他笑了就沒事了。
煌華 查八字命盤 http://www.ncc.com.tw/fate/ 請點選右下角,免費服務區的-八字論命
 
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測驗 偏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