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有人說你人很好,就是囉唆了一點?看看命盤,你是個愛碎唸的人嗎?
檢查一下,你的月柱上面有沒有一個很雜唸的星?(右邊數來第二柱)
碎碎唸的老好人—正印,如果你的月柱上面有正印,月柱下面也有正印,或者,任何一柱上面有正印,下面任何一柱也有正印,而且整個命盤的正印加上偏印,不到四個,你就有正印格的性格。如果,整個命盤的正印加上偏印,至少有四個,你同時有正印格、和偏印格的個性。
正印人自帶好人光環,他們和善、古道熱腸、耐心十足、幾乎不發脾氣,他們的道德感和責任心很重,落井下石的事情絕對不做,一個正印會雪中送炭,不過僅止於請你喝杯茶、口頭安慰幾句、贈送百貨公司贈品當禮物,或是耗費時間心力替你尋求社會救濟,因為他們奉行勤儉之道,正印的耐性常表現在研究學問上,他們的文筆通常不錯,字也不會太難看,一些很重要、又很枯燥的學術經典的作者命盤中至少要有一個正印,偏印的人文筆雖然不錯,可惜欠缺耐心,所以,正印的人能編史書、寫出考證嚴謹的長篇小說,而偏印的人適合寫散文、短詩、或是小品文章。
正印人有研究精神,小有心得就到處跟人分享,常給人一種好為人師的印象-博物館有群人圍在展示窗前,最前頭有個耐心講解,但沒有人知道,他並非解說員,只是一位遊客,看完告示牌原本打算離開,剛好有個阿嬤帶著孫子過來參觀,阿嬤不識字,他便替孫子解說起來,緊接著來了群中南部老爺團,老花眼看不清楚告示,於是他用台語替老人家解說,接著又來了群日本遊客,日本人看不懂中文告示,而他略懂日文,於是將解說充當日語練習…...最後一堆遊客熱情與他合影留念。
正印跟偏印最大的不同在於:偏印敏感、情緒化,而正印剛好相反,正印有點遲鈍,跟偏印人聊天,只要一個表情語氣不對勁,他立刻轉移話題避免尷尬,但跟個正印人聊天,他不只看不懂表情、聽不懂語氣,當你試圖轉移話題的時候他還會好意提醒-剛剛那個問題你還沒回答耶。正印喜歡關懷他人,加上太遲鈍的神經,結果就是-沒完沒了的碎碎唸、碎碎唸…...
 
正印的媽媽:女兒啊!天氣冷多加件衣服,我看氣象預報說不會下雨,可是我的膝蓋酸得受不了,你還是帶把傘出門吧,說到傘,你上次忘了帶回來的傘有沒有找到啊?你可千萬別再把傘丟了,你小學期間,我給你買的傘都要有幾十支,買到傘店老闆都曉得你念哪所學校......
四十歲的女兒:媽,這件事你已經說了二十多年,你知道我很久沒掉傘了嗎?還有,昨晚你才跟我說過要帶傘,你早上五點打來就是為了叫我別相信氣象預報?
正印的媽媽:我就是怕你沒放心上,才要趕在你出門前再提醒一次,最近我的眼皮跳個不停,電視一直播外國的災難新聞,嚇死人了,你走在路上多留意安全,沒人的地方不要去,人多的地方也不要去,電影院、KTV、還有在地下室和二樓的餐廳也不能去,下雨天最好別出門,知道嗎?
女兒:唉......我知道,這些話你講很多次了,反正最好待在家裡哪裡也不去才安全,媽,我上的是夜班,如果沒有重要的事能不能別一大早打電話?
正印的媽媽:也不是在家裡就安全,你們年輕人就愛追流行,叫外送餐點讓人送上門,萬一碰上壞人闖進屋裡怎麼辦?媽媽替你做了滷肉和醬菜,你找個時間回來拿,別叫外送,懶得煮就熱來吃,新聞說午後雷雨要持續一個禮拜,記得啊,打雷的時候別用電器,要用瓦斯爐加熱才安全,我聽說…...
 
正印人從不會碰軟釘子-他們撞上了也沒有感覺,就因為這樣,許多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天之驕女最後嫁給正印男,不是因為正印男的條件好,而是因為他們聽不懂拒絕、脾氣好且極有耐心,正印男可以每天準時發長輩圖跟你說早安、午安、晚安,感冒叫你喝熱水,經痛叫你喝熱水,胃脹氣拉肚子叫你喝熱水,摔車也叫你多喝熱水好得快......總之熱水具有令人費解的神秘力量,得知你家人身體微恙,轉發酵素有益健康的報導給你,聽說你的寵物過世很傷心,邀請你參加拜懺法會做超渡,初次牽手,回頭就把存摺印章提款卡交給你保管-儘管數字不見得很多......以上種種笨拙的殷勤示好,數十年如一日持續的做,鐵石心腸也會融化。
 
正印格的大老婆更是經典,老公在外面養小老婆-她說:沒關係!他只是玩玩,不會當真的。她依然不離不棄,照顧家庭,守著陽光守著你,
小老婆的肚子大了起來-她說:沒關係!也不知道那個不正經的女人懷的是誰的種。她繼續不離不棄,照顧家庭,守著陽光守著你,
小老婆的小孩跟她老公長的一個樣-她說:沒關係!這裡才是我老公真正的家,他不會把他們放在心上的。她還是不離不棄,照顧家庭,守著陽光守著你,
老公把個人物品都搬走,不定期回來逼她簽字離婚-她說:沒關係啦!至少他還有回來!他嘴上不說,其實還是在意這個家。她照樣不離不棄,照顧家庭,守著陽光守著你。
 
可別小看了缺乏悟性的正印格,在台灣經濟起飛的時代,許多中小企業的老闆都是正印格,他們肯下苦工學本事,有耐性應付各種刁難要求,而且勤儉持家、踏實築夢。如果你要嫁一個好脾氣的未來績優股老公,請多觀察正印男的優點。
煌華
 
查八字命盤 http://www.ncc.com.tw/fate/
請點選右下角,免費服務區的-八字論命
 
如果需要我的服務,請聯繫wu0300@yahoo.com.tw
或是以簡訊方式聯絡 0925846270 (性情孤僻、不喜通話,請見諒)
我的FB--洪亞安wu0300@gmail.com(歡迎加入好友)
*若是用手機、留言、fb訊息、line訊息來訊,請提供姓名、e-mail、欲洽詢的服務項目,我會用信箱回覆您。
*請不要透過line找我,請見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測驗 正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煌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